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July 8, 2010

□■gamBateh @08.7.2010□■

现在我在上班时间都很少上网了,因为发生了一件事情,让我暂时放弃上网咯~~

虽然有时候的我,一旦遇到事情的时候,我就软弱下来,可是为了,我忍我忍我忍!!!

我要给他们知道,我不是好欺负的,我会加油坚强的!!

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事情,就是静观其变, 因为敌人不动,我也不动啊~~~

因为我得到老公的支持,朋友们的鼓励,所以我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!!!!

最近在我们2公婆之间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情,一桩接着一桩阿,真是的很希望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可以快快就离开我们了~~

今天是八号,还有多10天就是我们2个开心的事情了,希望借着开心的事情,那些不如意的快快离开我们了~~~~~

6 comments:

  1. 如果他们有什么行动,你不要轻举妄动。。不要签任何东西。。

    如果有必要,我可以帮你找出漏洞。。

    加油,朋友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晓明-我知道了,我现在是静观其变咯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
    希望快快雨过天晴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很好奇哦……到底发生什么事哦?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,也曾想过去领养,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,专业人员在“ 彼奥泰珂斯 ”诊疗工作坚信断言:“没有绝对的不孕不育”上面说的是基于几个事实。首先,我们看到医学的快速发展。我们对不孕不育治疗技术已比其他国家都更成功!其次,依靠我们的医疗实践.彼奥泰珂斯中心的存在,所有来这里寻求帮助夫妻都已经成为父母。我们很高兴!我们用事实说话,现实造就了我们积极的成果,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那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