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@lice dancing photo – wen I was young ~

前几天我打开相簿看到以前在参加过的跳舞班的相片,那时候我才五年级,跟了妈咪去学跳土风舞的哦!!

犹然记得,我好像是里头年级比较小的小妹妹,其他大姐姐都大了我好几岁哦,不然就是那么妈妈级的阿姨们咯~~


过了不久,我的朋友-小兰还有晓婷也和我一同参加了,我们三个在学校是同班同学, 周日就一起去学跳舞哦,呵呵~~

之后我们还认识了一帮小我们1、2岁的朋友们,在舞蹈老师的领导下,我们学会了很多的不同类似的舞蹈哦!! 

我还记得,每年的八月份,就是古晋节的到来,我们这个舞蹈班一定都有参与演出的哦。。。。



除了我们年轻的一帮,还有小孩子的一帮,当然我的妈妈和那些阿姨们也是有表演的哦!!虽然我们是跳土风舞罢了,不过我们依然很尽力的演出哦!!


本来我要把妈妈们的照片放出来,可是妈妈不准,她说以前的她很胖,不可以放上来咯


除了在跳舞班,还曾经和几个朋友一起学校的活动, 每天放学后,去朋友家练习、学跳舞哦,呵呵~~~


翻开那些照片,好多好多好多开心地、不开心、欢乐的回忆一一涌入脑海中哦!!

 那些开心的,永远我都会记住的,至于不开心、难过的事情,我选择遗忘的咯,呵呵~~


我有一个男性朋友,和我们一起跳舞的。

自从我们都读完中五之后,舞蹈班就解散了,就没有再见面了,不过有一次,他突然跑来我家,来找我。我觉得很奇怪的是,他看我的眼神跟以往不同哦, 感觉特别的热烈哦!!!!

my hair style =.=
一直以来,我都当他是哥儿们,没有特别的想法, 而且他还小过我一、两岁啊。 我很排斥姐弟恋的哦~~


后来我才感觉他好像是对我有感觉哦,我的反应真的超慢的,完全不知道呢!!!!

不过后来就没有下文了,因为他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,结果就出来社会工作了阿。 之后我们就没有再联络了。

这几年,我还是没有机会在街上遇见他, 反而是他的父母亲,我却常常看到咯。听他的父母亲说,他在外地工作咯,知道他过的还不错,我也替他感到开心哦~~


我的人就是那么反应迟钝的,难怪我的亲亲老公每次都说我傻傻的,很容易被人骗阿=.=


6 comments:

  1. 两年前我也是跳土风舞,现在就跳肚皮舞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好的回忆!!我的旧照片都不见了>.<
    你小时候跟现在一个样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跳舞我最糟糕了,完全不行呢。
    你小时候的样子和现在一样哦,一看就看出来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哎喲哎喲
    你的回憶做莫那麼精彩的
    我的很普通罷了
    我什麽都沒有去學的
    媽媽不允許

    ReplyDelete
  5. Ev3Lyn ~ 钧-原来我们是同行哦,哈哈。 不过我现在就没有跳舞了,偶尔去踩踩脚车,不然就是去走公园咯~~~

    ~珊姑娘~ 以前没有数码相机,所以都是冲洗出来的哦。 现在反而很少冲洗了,都是放进光碟里头啊,不方便常常打开看。以前的相片都是直接放进相簿,所以任何时间想看,都可以阿~
    真的吗?我一点都没有改变啊,也好,这样子,比较容易被朋友认出来啊,哈哈!!!

    karenc 采茶女 -你不会跳舞,可能会其他的项目啊! 其实我的肌体没有那么柔软的啦,呵呵~~~

    ❤超级无聊的大小姐❤ 没有啦,我的回忆就只有这个罢了,还有其他的相片,下次有空再分享哦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结婚已经快要5年了,还是没有孩子,感到非常绝望,不用担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,你可以选择去代孕,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,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,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,以及男性或女性不孕不育治疗的整个列表。当然很多人都在做这行,安不安全还不知道,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值得你相信,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,价格也非常合理,还有多语种工作人员,欢迎您来询问哟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