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☆★38聚会@21.07.2010☆★

今天晚上, 和几个三五好友去喝茶,都是女子军来的,呵呵~~
地点本来是选择到JASE CAFÉ,哪里知道我们到门口,才发现牌挂着CLOSED。

芳恬、世莹、晓婷
艾莉丝、珍欣、品慧

所以我们只好到隔壁的BING COFFEE咯~


点好饮料,我们就开始八卦了,哈哈!!!

珍欣另外还点了2盘小COOKIES,和大家一起享用哦~~

不用说,今晚的话题,当然是围绕着我隐瞒大家注册一年的事情咯,呵呵```
品慧永远是最吸引人瞩目的那一位可爱女生,她说话好风趣哦,引得各位女生笑哈哈呢!!!


她告诉我们她的旅行的趣事给我们听,关于在热浪岛、浮潜的开心事情哦~~ 大伙儿听了津津有味哦,呵呵~~

接下来就是珍欣, 她和我们分享结婚前和结婚后 有什么不同的地方。 原来她之前生了孩子以后,还得了轻微的忧郁症哦,不过现在好了咯~~


还有就是世莹, 大家关注她头上闪闪的发箍,听她说是手工制作的, 超级美呢!价钱都是在100以上的哦!!!!!
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到,我这位朋友(世莹)长得有点像杨堇华哦,就是那位败犬女王阿!

接下来就是芳恬, 美美甜甜的女生, 拍照的时候,永远都不要扮丑的啊,呵呵~~ 我们这一帮朋友认识超过13年了吧,真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维持到我们个个变成人家的太太、妈妈呢,嘻嘻!!!

还有一位朋友- 晓婷,她刚在新的环境工作, 一切都还不错,真是替她高兴呢!!! 以前的她很爱躲镜头的,现在开窍了,乐意和我们一起咔嚓咔嚓了,呵呵~~


当我们都各自道别之后,回到家,还收到品慧甜心传来窝心的信息哦,真是好温馨哦~

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:
宝贝们,都安全到家了吗?刷牙洗脸了吗?呵呵呵。谢谢甜心的你们抽空出席今晚的聚会,很开心见到你们。 愿你们有个美梦,晚安了宝贝们,友谊永固哦^^

就这个样子,我报告完毕了~

7 comments:

  1. 喔~这么窝心的一篇^^
    照片设计得真是有心思,
    不愧是心思最细腻的爱诗!
    呵呵呵~

    其实,时不时大家老朋友,
    抽空出来小聚、小聚,
    天南地北地聊聊天,
    毫无拘谨,轻松自在,
    了解大家近期的事情,
    也能熟略大伙儿的感情,
    很不错的哪^^

    多谢这么美好的一篇博文,
    祝咱们大家,友情万岁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一早就发现你那位朋友很像杨瑾华了……呵呵。

    好温馨的聚会哦,羡慕。

    我来到新加坡,朋友还没见到一位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感觉Eva越来越漂亮,越来越有女人味了,呵呵。。。
    100块的发箍,太贵了吧!你的朋友也真舍得啊!有钱人,哈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品慧甜心-谢谢你喜欢我编辑的照照哦,呵呵~~
    我也只不过是有感而发,才会写出这一篇文章的哦!!
    对,祝我们的友谊可以保持到长久哦!!!!

    小妮子-还是你最厉害哦,呵呵~~
    偶尔来个小聚会,我都会参与的,证明朋友们都没有把我给忘记啊,哈哈!!!!

    美璇老友-我会把你的话转告给品慧听的,也许是爱情的魔力,让她越来越来漂亮了哦,呵呵~~
    那个发箍好像不是她买的, 是她的老板娘送给她的哦!!!
    她的老板娘是有做这样子的小生意咯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Hi Ai Shih,

   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engagement. I read about it from your blog and I am really happy to see you found your true love.
    A wish for happiness and good luck too, and a joyful future for both of you!
    To Have, to Hold, to Love, and from this forward, CONGRATULATIONS.

    Familiar faces I see from the pictures you posted and I miss everyone of you.

    Fui Chi

    ReplyDelete
  6. 慧琪,你是我的老同学哦, 原来你有读我的部落格啊!!
    你现在在那里阿??快快给我你的联络号码,好吗??
    谢谢你的祝福哦,我和他会很恩爱的走下去的。。。。。。
    对啊,我们时不时都有类似的聚会阿 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看来是真的不错,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,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,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,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,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,非常值得尝试,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,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,这是一个好消息,赶快来询问吧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