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July 30, 2010

◆◇我的LCD monitor 30.07.2010◇◆

前天晚上(28/07)当我看完下一站,幸福的大结局的时候,我要关电脑去上床去休息的时候,这时候,monitor突然整个暗掉起来阿!!

我不懂发生什么事情了,也许是它的寿命已经到终点了吧…

不过我还有一个之前的普通型的monitor ,等我家老公有空的时候,装上去, 看还能不能用咯~

我的电脑是从我读大学的时候购买了,它只不过发生故障过一次咯,之后就没有发生过什么大问题啊!!!

如果这次连普通型的monitor,都无法再持续用下去的话,我就要花钱买新的电脑咯~~

最近的荷包真得很空空,如果再买新的,我就要省省咯……

在没有电脑好用的情况下,面子书的游戏,我就 拜托我家老公帮忙咯,嘻嘻!!!

反正等到他星期日来我家的时候,他就会帮我装回旧的monitor ,看能不能使用咯~~~

其实我很矛盾咯,一方面希望旧的可以使用,一方面我的心又痒痒,想买一部新的手提电脑哦!!哎呀,烦恼呢!!!!

今天是星期五,我家老公带我去siniawan看唱歌表演,庙会的~~

如果有咔嚓照片,我就会与你们分享哦,呵呵~~
8

5 comments:

  1. 如果不能够用的话,就买LED monitor~^^
    刚买了BENQ 24"LED~比起LCD清晰一百倍。
    可以买我这款eco frenly还可以种种花~:
    http://www.greencleaningideas.com/2009/12/eco-gadgets-benq-debuts-led-monitor-made-from-recycled-plastic/

    ReplyDelete
  2. 电脑很容易装的,自己装装看。不然不能上网很痛苦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~珊姑娘~我也是如此希望咯~~

    ET女子 -你说的,我知道,如果真得不能用的话,我想换成手提电脑哦。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提议哦!!!

    karenc 采茶女 -好的,我会自己试试看。 没得上网,我能够忍受,我是没得看戏,比较难忍哦咯,哈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,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,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,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,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。绝对可以让你相信,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,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,也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,司机载送服务,非常棒的一家代孕服务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