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July 11, 2010

○●bbq family trip @11.07.2010○▼

今天我跟随老公的一家人,还有他的舅舅阿姨们到一个有点类似甘榜里头(靠近KAMPUNG SENGONG)玩水,还有预备了烧烤会阿!!!

老公大概7点左右就来载我了,我们先和他的2个朋友(彬维还有祥呈)去吃早餐。老公带我到siniawan 的老店,享用我们的早餐。

他帮我点了一碗冬粉汤,等了将近30分钟才上桌阿,老公说之前他们来吃早餐,等了1个小时后,菜肴才上桌呢,我只不过等半个小时,算很好咯~~

咖啡店的名字,我忘记了,不好意思呢!!!!我的冬粉汤,味道不错,而且馅料好多呢,从照片你们可以看得到哦~~~

后来吃饱以后,老公还带我到店家后面看鲤鱼,那是主人自己养的,鲤鱼非常的大条呢!!!如果把手放下,鲤鱼们就会把头伸出来看看你了哦~~

吃过早餐以后,我们就回老公家,准备把该带的烧烤的食物, 用品放上车,之后就去跟舅舅他们呢会合哦,我们就出发了!!!!


~这里也有提供住宿的房间,一个晚上50块咯~

驾了大概40分钟的车程,我们就抵达目的地哦~~ 大伙儿把食物,用品都从车子下来,然后就开始吃喝玩乐, 小孩子当然是赶快把衣服换一换,就直接玩水了咯!!! 大人们就把鸡翅膀, 热狗,三层肉烧烤阿~~

~上图有热狗, 还有我吃好多的三层肉~
~下图就有所有烧烤的食物阿~

除了烧烤的食物, 贴心的舅母还准备了咖哩,还有黄姜饭先给大家填肚子啊,毕竟烧烤是需要时间的阿!!!!


~黄姜饭&咖哩~
和小孩子虽然不是很熟,不过还是玩到不亦乐乎阿,哈哈~~~

公的表弟妹们常常联合一起攻击老公呢,就是一直喷水啊,全部人都玩到很开心哦,呵呵~~

~ 黑白猪咯,呵呵~

玩水到很累以后, 就上来亭子休息吃东西哦,吃吃喝喝度过了一天咯~~

不过我就惨了一点,晚上肚子有点消化不良,胃胀了咯@.@

7 comments:

  1. wah...so envy lar..i think want to have bbq so lama liaw..but don dare to organise..cos lazy and mom sure don let us bbq one..haha..next week i also want go beach play liaw.. and u too oh~ haha..

    that kampung so familiar eh..is kampung adis buan bo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冬粉汤真的很多料,看了我的肚子都饿了,尤其这个时候。。。呜~~不能吃,我忍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秀娥老友-是亲戚们喜欢烧烤,所以我是沾光罢了咯,呵呵呵~~
    这些食物都是很热的,如果可以尽量少吃咯~~~
    这个甘榜阿,我不确定正确的名字啊!!!!
    你要去哪里玩呢?祝你和我一样玩得开心哦,哈哈哈~~~

    美璇老友-哈哈,不好意思呢,搞到你肚子饿了阿!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吞吞口水
    想說
    我要吃那碗面啊
    我很餓啊
    頂不順了
    忍忍忍

    ReplyDelete
  5. ❤超级无聊的大小姐❤ 对阿,真的很丰富的料哦! 只可惜当时我很抱,所以都没有吃完咯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秀美阿-pai seh哦,一时打字太快,把你的名字写错啊,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,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(辅助生殖)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,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,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。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!个体化治疗计划,以达到满意的效果。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,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,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,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