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July 18, 2010

❤一周年快乐18.07.2010❤

哈罗,各位朋友, 单看标题,还有照片,你们应该都知道我想宣布的是什么了吧????



当当当,就是我已经正式注册结婚满一周年了,也就是说我早在一年前就已经是人家的太太了阿~~~



为什么当初不宣布呢??? 其实我们有逼不得已的理由,所以才拖到一年后,才向大家宣布咯~



关于注册结婚的过程,还有注册当天的照照,我会上传给你们看的,要给点耐心等我更新哦!!!

12 comments:

  1. 哇哇哇哇,收到那么密啊。。
    恭喜恭喜你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也祝你一周年快乐。。永远都那么幸福快乐。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,居然保密了一年!祝你们甜蜜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ppy Anniversary to Mr. & Mrs Chung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哈哈哈!注册一周年快乐啊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呵呵,难怪你一直称他为老公……

    真替你感到开心!

    一年注册周年快乐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很厉害保守秘密哦...
    祝幸福愉快每一天 ~ =)

    ReplyDelete
  8. wow..so secret lerr...
    anyway congratulation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厉害保密~~~替你开心!!!
    我这个九月也是一周年的注册纪念日了~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❤超级无聊的大小姐❤ -你不用羡慕啦,以后你长大,也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啊!!!

    楚婉和karenc 采茶女和Vincent Cho和迷迭香和KikoChan 还有ET女子
    对不起啊,因为不得已,所以才保密到一年才公布哦,谢谢你们大家的祝福哦!!!!

    美璇老友-我还是不习惯被人称为是太太级的哦,哈哈哈~~

    小妮子-我今年一月份开始,就称他为老公了,也就是因为身份的转变阿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,也曾想过去领养,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,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(辅助生殖)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。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,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,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,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,真的超级棒,赶快来询问吧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