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July 16, 2010

嘴巴痛15.07.2010

我的喉咙从星期日烧烤会过后,就开始痛了。
我已经在星期二晚上买了消炎药来吃,可是痛楚却没有减少阿。

而且我还不停的喝水、喝水、喝水,可是到了今天还是很痛啊!!

喉咙痛,并不会影响很大,只要少说话,还有吃些流质的食物就可以了~~

只是嘴巴里头生ULSER,非常的影响啊!!!

不只是刷牙辛苦,吃东西辛苦,讲话都辛苦,连微笑都难呢~~~

我用了BONJELA涂了好多天,都没有什么见效,所以昨晚我就涂盐, 涂了2、3次,就跑去休息。

希望涂了盐多几次, 嘴巴就好了咯,不然我可不要去度假的时候, 就不能吃好料了哦!!!

不过失望的是,本小姐不能去玩水了,只能去踩踩沙滩咯,咔嚓咔嚓那里美丽的风景。 唉呀……


8 comments:

  1. dont sad sad..
    enjoy ur holiday to the maximum o..
    take good care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對啊
    不要傷心啦
    你要去哪裡的beach啊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和你一样,嘴巴很痛,吃什么都辛苦,希望我们俩快快好起来吧!

    ReplyDelete
  4. i think we 热到,i also got ulcer ah..but not so serious like u lar..hehe

    ReplyDelete
  5. KikoChan -我知道自己不应该不开心的,可是很多突发状况让我情绪低落咯。。。。。。
    好的,我会尽量让自己开开心心去玩的~~

    Ev3Lyn ~ 钧 和❤超级无聊的大小姐❤ -我去山都望海边,距离古晋市区将近1个小时吧.........

    ~SuH@n~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,我尽量不吃高热量的食物哦!

    秀美老友-是啊,我们都是热到了!!!!你也要多喝水哦````

    ReplyDelete
  6. 现在Ulser已经好一些了吧?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哦……

    要去海边玩,就等到天气没那么热的时候才去吧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,我本人推荐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,在很多情况下,试管技术还没有那么成熟,但是我们以具有世界领先试管水平,即使在复杂的情况下诊断。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,高专业性,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,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,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,三餐,司机载送服务,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