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July 13, 2010

老姐,生日快乐13.07.2010

今天是我老姐的牛一,我当然会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阿!!!

虽然她一年只回来那么一次, 我们之间很少联系,不过她都会定时打电话回家,跟爸爸妈妈聊天啊!!!


我跟她的感情,不是很好,都是我比较大方,比较能够忍受她的怪脾气啊,嘻嘻~~

虽然我们常常意见不和,不过我们都是很关心对方的,一旦发生了什么事情,都会互相挺对方的!!!

不过她呢,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吐槽我,她常说我写的文章,太肉麻了,叫我最好是不要写啊!!!

我没有管她,因为我很爱写, 也喜欢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阿~~

最后祝她生日快乐,可以赚更多更多的$$$$$$,还有希望她可以找到真正属于她的幸福哦^__^

相片中的男生,不是她的男朋友拉~~

4 comments:

  1. 祝妳姐姐生日快乐!

    多说些好话温柔话语,
    对待人少一点点挑剔,
    那么给人感觉会亲近得多,
    散发出的磁场自然温暖。

    话多不如话少,
    话少不如话好。
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ppy Birthday to Ai Lee!
    (The guy in the photo, quite nice looking, hehe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品慧和美璇-谢谢你们的祝福哦!!!

    品慧,我们2姐妹的性格就是如此, 她说话一向以来都是如此不客气地拉,我习惯了,所以我容忍她咯~~

    美璇-我也觉得他长得很不错哦,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,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(辅助生殖)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,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,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。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!个体化治疗计划,以达到满意的效果。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,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,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,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