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July 5, 2010

关怀方式05.07.2010

关怀他人的方式有很多种,我在这里想说出自己的想法咯~~

我对于家人的关心,虽然有时候我们会因为意见不和而吵架,不过我们都知道我们是很担心,很在乎对方的阿!!!

现在我多了一帮家人, 那就是我老公的亲人,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的话,我也是会紧张的阿!!!

至于朋友之间的关心,现在面子书很流行,不过有时候我还是会选择通过短讯还是电话联络来表达我的关心阿~~ 因为我觉得网上的交流虽然是可以第一时间知道朋友们的消息,不过我总觉得冷冰冰的咯……..

情人之间的关心,就更加不用说了。我对我的老公,还有他对我是百依百顺的,全心全意地关心我啊~~

可是最近我发现自己用错方式了,原来我的方式,让他觉得有压力咯…我现在慢慢的更改过来,要以我们彼此都觉得OKAY 的方式来关怀对方阿,这个样子,我们才能走的更长远的路啊!!!!

这一篇文章写到有点怪怪的哦,自己都看不明白咯……=.=

我只是写出来抒发心情罢了......



2 comments:

  1. 写什么都好,重要的是自己看得懂,自己开心就好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,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,好沮丧,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我也去尝试了,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,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,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,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,真的非常棒,欢迎来询问哟。当然我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也去尝试了,也签了100%成功的配套,真的非常值得。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及划算,之后我真的成功有了自己的孩子,真的要感谢代孕们的妈妈,辛苦你们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