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July 13, 2010

【探病】+【喉咙痛】@12.07.2010

星期一的晚上,我随爸爸和妈妈,到医院去探望动手术的二伯。一同前去的,还有大伯和阿颖堂姐哦~~

二伯是胆里头有石头,他原本以为他只是普通的胃痛罢了,哪里知道,做了检查才知道是有石头,所以就决定开刀取出来咯~~

我们到的时候,他的麻醉药未过,所以整个人有点昏昏沉沉啊。

二伯住的双人病房,里头还有冷气呢~~

我没有想到中央医院, 还有如此的病房呢,因为我的印象中的病房,都是那种只有风扇罢了,而且空间很小、病床与病床之间排到满满的阿…

大伯告诉我,之前他得了一种蚊子病,整个人昏迷整整8 天哦!!!!

他说他感觉自己身体虽然是在车里,可是灵魂出窍到别的地方了,真是千真万确的事情哦!!!!!

我第一次听到人家说灵魂出窍哦,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呢!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星期日的时候,烧烤的食物,太好吃,所以贪吃的我,吃了好多进肚子啊。。。

结果就是喉咙痛咯,连吞口水都痛阿!!!!!
朋友们给我很多良方,我都有照做呢,希望可以赶快好起来,不然我这个周末就不能玩的尽兴哦,哇喀咔咔!!!!

倒数还有5天呢,开心、期待呢~~~~~~

5 comments:

  1. Aiyo, my dear fren, hope u get well soon & enjoy ur coming weekend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美璇老友-我知道,我知道啦,我会乖乖喝水的......

    迷迭香 -我不能喝茶,等下我会失眠哦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的有灵魂出窍这回事哦?我还真好奇那是什么样的感觉……

    祝你的二伯早日康复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4. 结婚已经5年了,还是无法怀孕,别担心,现在医学超发达,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彼奥泰珂斯,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,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。 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,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,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,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,提供饱满的三餐,价格也非常公道,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,快来询问吧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