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August 2, 2010

八月份的第一个周日01.08.2010


爸爸前一天晚上已经跟我说了,要和大伯一家出去吃早餐,所以我很早就起身了咯~


本来7点我已经醒来了,爸爸问我要一起先去买菜吗??我说不了,等你们买好菜再过来载我吧。

之后,爸爸回来载我啊,我们到BDC的佳佳坊吃早餐咯。 等了一会儿,大伯一家也到了。我们一边吃一边聊近况咯~~~

我今天和文雅堂姐心灵相通, 一同穿上白色TEE, 黑色短裤,还后戴同款的眼镜哦。而且还留有一样差不多长度的长发呢,真是很巧合呢,嘻嘻!!!


吃过早餐,我们送堂姐还有堂哥回家,因为大伯要到9里去接大堂哥的儿子阿~

回到家以后,我们就各自做家务咯,我就是洗车,还有洗地板呢!!!后来老公来到,帮我打蜡车子。我才知道原来打蜡一辆车,真是很不简单哦, 费时又费力呢~~

我们忙到将近2点左右才出去吃饭哦,本来要去OLD TIME COFFEE HOUSE 吃椰浆饭的, 可是找到地方了,却没有开门。所以就随便找家咖啡店来吃咯……

后来我们到SPRING 走走,老公买冰淇淋给我吃,他知道我爱吃啊~~

我们还到台湾美食街,就是一个由新欣广场主办的活动,专门卖一些台湾的产品。 有类似醋,快熟面、甜品咯~~

老公买了一个凤梨酥给我吃,嘻嘻~~

本来开开心心出门,高高兴兴回家的,哪里知道后来发生一件事情,让我又掉泪了阿!!!

星期六晚上,是我弄他不开心的,星期日晚上却是他弄我难过啊……



不过后来经过两个人的沟通后,就皆大欢喜了咯~~~

我说头痛,他帮我剪膏药布,还剪成心型的图案,哄我开心啊。 他哦, 就只会在我难过的时候,做些小动作弄我笑咯…

晚上我没有睡好,因为眼睛不知道怎么了,看事物一直蒙蒙的,很不舒服阿。 我多担心自己眼睛发生什么事情啊…. 后来我涂了眼药水,才会比较好一点啊~

老公说应该是那个旧的MONITOR 弄到的,因为画面蒙蒙的,所以近视的我看久,就弄到眼睛不舒服咯。。 所以我暂时晚上都不用电脑了咯~~~

5 comments:

  1. yo..i tot that love shape made by you for decorate card de..who know is ah chung cut for u de oh..haha..he so cute neh..don angry ah..sayang sayang~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怎么老爱哭?和我一样,呵呵。。。我正学习不轻易掉泪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KikoChan -我尽量不用电脑咯,等买新的咯,呵呵~~

    秀美老友-他啊, 就是偶尔才那么贴心咯....我跟他和好如初了, 放心哦~~~

    美璇- 你最近好像也是蛮EMO哦。。。会怎么样吗?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几个月来真的太多事情发生了,心脏弱点都会死,哈哈。。。不过我已看开,因为没有人喜欢EMO的自己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