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■□Friday nite@ 13.08.2010■□

由于美璇星期日就要过去新加坡工作了, 所以我约了她一起去喝茶阿~~

当然她依然是做电灯泡咯,哈哈哈!!!



不过我们不介意,她自己本身也不介意,因为她和我老公也是很谈得来的朋友啊~~

我们先到富丽华广场选购美璇要买的手提包,她选了好久,终于选到一个比较中意的咯。

我们去看女生的物品,而我的老公则是对那种露营用的帐篷很感兴趣哦。 一直对我说,以后要买一个放在我们的幸福小屋里头哦,呵呵~~~



美璇在忙着看手提包,而我则是自恋的在全身镜咔嚓照片哦,哈哈哈!!


后来买好手提包,我们就到WAVE CAFÉ 去喝茶。

WAVE CAFÉ 的前身就是VOGUE CAFÉ , 听说星期一09/08 /2010 那天正式开张,所以人潮才会那么的旺阿。


相比之前的VOGUE CAFÉ ,摆设是没有很大的改变,不过就是有一处变了小小的歌台,听说是每逢拜三、拜五和拜六都会有歌手演唱咯~


我们等了好久,也是我拼命一直催催催,我们的饮料才来到呢!!


不过我点的饮料-ICE CHOCOLATE BLENDED不好喝的,不推荐哦。

不过这家的一种小吃- SOTONG O-RING,蛮不错,可以点来吃哦~~



喝完茶以后,我们就送美璇回家咯。 下一篇,说说星期六让我担心的一天哦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