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my tu3sd@y 03.08.2010

今天早上的心情很好,所以在面子书、M SN跟朋友道早安 哦^&^

可是却有朋友以为我不开心了,所以问我发生什么事情了阿~~

其实我没有什么事情啦,只是觉得让自己开心每一天,这样子日子才容易过阿,你们说是吗??

午休的时候,从家人口中知道了一些关于亲戚的事情啊。我的评语就是日子过的太无聊, 所以他们才会没事找事情做阿!!!!

晚上我到外婆家去拿东西,老姐托舅母带回来的咯。 姐姐给了我一个长式的包包,可以用来装手机,和钱包的哦,我很喜欢呢~~



然后我还在外婆要了一碗SAMBAL BELACAN,这可是家传的哦,外婆的拿手好菜之一呢!!!!!非常的好吃,个个吃完以后都会要多一碗饭呢,因为非常的开胃哦!!!



我上传照片是要给我老姐看的,她也是很喜欢吃的,每次回来都会要外婆煮阿~~

不过哦,这SAMBAL BELACAN不是说要煮就可以的,它需要一种特别的材料才能完成的, 而这种材料很难找到的咯。

它就是猪油渣阿~~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找到猪油渣的咯,上一次老哥回来就没有吃到啊,他不知道多爱吃呢!!!!

我告诉你们哦,一整天我吃了三次米粉。 那就是早上吃半包的 哥罗米粉,午餐的时候再吃剩下的半包啊,到了晚上和老公SHARE 一盘的马尼采炒米粉阿。所以暂时我就不吃米粉了,看到都反胃了哦,哈哈哈!!!

3 comments:

  1. 你姐虽然没回去,不过还是给你带个小包包,不错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个包包很漂亮呢,又可以装很多东西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