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星期六老公去拔牙记14.08.2010

星期六做半天,我一点半就到家了,由于前天晚上睡不好,所以我就进房间休息一下咯。

本来是说好要带妈妈去逛街的, 可是老公2点打电话来,声音很不对。

我听到很担心阿, 问他发生什么事情了。 原来他的牙齿痛到不行了,终于他说要去拔牙了。

本来他打算自己去的,可是后来还是我陪他去咯~~

他的人长得那么状,可是面对拔牙,还是非常的害怕哦,哈哈!!!!

我就去陪他壮胆咯,呵呵~~

等了30分钟,轮到我们了, 牙医检查后,就给他打麻醉药,等到不痛,才可以拔掉阿!

拔好牙之后,伤口当然是会出血咯,只能以棉花塞住啊。 之后我们去买家婆交待明天要拜祭的糕点,然后才回家咯~~

一整个晚上,虽然我是和朋友出去庆生,可是心里挂念着我的老公阿。 担心他无法吃东西、喝水,还有不知道止血了吗????


*************分割线****************

我把每一天的活动分别写出来,这样子, 大家比较容易明白,不会读到BLUR –BLUR 的啊。

不过我写都是很普通的生活的一些点点滴滴,希望不会把闷坏你们哦~~

3 comments:

  1. 小小声。。看牙医很恐怖。。拔牙更恐怖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~珊姑娘~ 是咯,非常的痛苦的咯,我替他心疼啊!!!

    karenc 采茶女-不用小小声说,我也是怕看牙医的那一位阿~~ 我比较怕的是补牙哦,那个声音令我一直会发抖哦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