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○●Sunday again @15.08.2010○●

早上七早八早,我就起身了,因为老公多一下就要来载我,回他的家。

老公家提早过节,是拜拜七月半噢~

拜完之后,我们就和老公的好朋友,杨老板和彬维吃早餐啊。

由于老公刚拔牙,所以不可以乱吃东西,只可以吃粥类阿。

他点了烧锅粥来吃,看着他一口一口小心翼翼的把食物吞进去,不碰到伤口,真是心疼呢!!! 
吃过早餐后,我们就回老公家帮忙收拾东西咯。 后来去外公家,老公弄车子,我则是在看报纸、和小表弟玩乐咯~

起初三个小表弟不跟我讲话的,后来我用了一张相片,吸引住他们的目光,呵呵~~

就是那张,在美食节,有恐龙的照片咯!!
 

车子弄好了,我们就回家陪老公的爸爸吃饭,至于家婆则和老公的弟弟到机场去接大哥飞机咯~~


本来我们要迟点才回家,可是看到天空乌云密布的,老公说还是早一点送我回家吧~


我也和美璇说好,要去送机,尽管如此大雨,我和老公一人一把雨伞,去到机场哦!

璇是我的好朋友,一年就回来那么一两次,当然非去送机不可咯,呵呵~



送机完毕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老公说用上次用积分交换到的三文治制作机,来做三文治来吃。 老公弄到很美味哦,呵呵~~


晚上,我很早就入睡了,连老公传信息给我,我都不知道呢!!!

p.s. 线路不好,我一直要上网都无法成功,所以变成慢更新了咯!!

2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每次都尽量抽空来送机 :)
    那天回到家忘了信息你真抱歉,害得你痴痴地等,paiseh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美璇老友-不客气拉,我们是好知己嘛!!!!
    对阿,下次可不要忘记传信息给我了哦,呵呵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