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short hair of @lice

哈罗,各位朋友, 大家可好呢??我又来更新了,嘿嘿~~
前几天,没事情做的时候,整理相片的档案,发现了几张短发的我的猪样子,所以在这里献丑给大家看了咯~~
这是我在2007 年的,刚有了一部可以拍照的手机所拍摄的照照阿!!!

我知道以前的我,脸比较圆,虽然现在是比较小了一点,可是我还是要再努力,继续向瘦前进哦,呵呵!!

说真的,那时候的我,真的不知哪里来的勇气,既然把可以那么狠心把头发剪得那么短阿!!


剪完之后,我就后悔半惨了,哇卡卡卡!!!

这是半长短的发型咯^^

后来,我就努力把头发留长了,由于我的头发很慢才长,所以我现在都不轻而易举的把头发咔嚓掉咯,嘻嘻~~~

6 comments:

  1. 好久没有来探访了呗^^部落还换衣了呢=)
    喜欢你第二张的发型……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~珊姑娘~ 会吗??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长头发咯,呵呵~~

    вiвi ❥ -是咯,久违了,你的到访哦,哈哈~~
    第二张阿,是短的时期哦,哇咔咔!!
    部落只是加上新装饰哦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ai shih, i personally thk dat short hair more suits u..hehe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觉得长一点的头发比较好看,因为可以长发飘飘。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5. Jos -真的吗??短头发的我,可以见人吗??我不太尝试了咯,哈哈~~

    美璇老友-我也这么认为,长头发很多用途呢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