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▶聚餐在分享@08.08.2010◀

星期日的晚上,我出席中六同学的聚会,地点就是在分享阿。


出席者包括:我、美璇、秀美、爱敏、莉娜、 淑娟还有淑冰。 清一色是女生哦,呵呵~~

我的方向感真的很差, 明明去了那么多次,还是不会认路啊!


未出发前,已经看了地图, 老公、老爸也告诉我了,不过我还是弯错了路口,辛好还是找到了~

7个女生, 叽叽喳喳说个不停,淑娟应该是新买手机,所以一直咔嚓个不停啊,呵呵~~

那个莉娜最迟来到,可是她却没有点正餐来吃,只是点了小吃啊!!!

我呢,本来不想吃的,可是看到意大利的字眼,我就点了阿。结果列,我只是吃了一半就浪费食物,真是罪过呢!!


我以后都不会再做这样子的事情了,不可以浪费食物阿!

美璇也和我一样点意大利面,只是她的是海鲜口味的,而我的则是蘑菇味道的阿~~

淑冰点的是LAMB SHOULDER ,她说很多肥肉,油腻腻的………

至于秀美,爱敏和淑娟他们共同点了一个MASHED POTATO 和FISH FILLET 咯~~


从朋友口中,得知很多我不知道的消息,大家都毕业2、3年了,看起来个个是过的不错啦,这样子最好啊。 虽然不是什么专业的人才,不过我们都乐在其中阿~~


到了930 ,我就提议回家了,因为我的头开始疼痛了阿+.+

今晚的聚会,是我举办的,虽然出席的朋友不多, 不过算是成功咯,呵呵~~
sorry ar, me lazy to update more photo liao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