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★☆喝茶聚会@tarot café 10.08.2010☆★

星期二的晚上,我和美璇、若萍和秀风去喝茶。


在路途中,发生了一件趣事,说给你们听听吧~~

我知道喝茶的地点是在青草路的,我是自己驾车前去的。我既然大头虾到走错路,原本要弯的地方,我却直直驾,走到一小段路, 才发现自己走错地方了。

~juok ping edit de ~

我啊,真是糊涂呢!!不过到最后还是到达了,呵呵, 只是被美璇取笑咯~~
本来我们选择到COCOROON 喝茶的,她们三个先到的时候,却说外头看到店家是亮着灯的,可是来到门口却看到大门紧紧关着阿。 打了电话,也是没有人接通阿。

所以才临时换到tarot café咯。 这家我去了很多次,可是每次都是喝茶吧,没有享有过正餐阿~~

~juok ping edit de ~

说说我们之间的关系吧,才发现到古晋原来很小罢了,大家都是认识的呢!!!

若萍和美璇是小学同学,秀风和美璇是中五的同学,而我和美璇还有若萍是中六的同班同学,然后我跟秀风又是同一所大学的,到现在秀风跟若萍是同一家公司工作的阿!!

~juok ping edit de ~

对不起,有点乱,希望不会害到你们头晕晕的。

所以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小小咯,嘻嘻~~

~me edit de~

之前我跟秀风在大学很少说话,因为不同科系的啊,反而在这个聚会,我们聊了很多关于我们的教授,科目,还有其他朋友呢!

我最感到惊喜地是, 她从一个不怎么打扮的女生,变成很时尚哦,让人眼前一亮呢!!

~me edit de~

至于若萍啊,还是一样美女一名,跟她合照,最好是坐着,因为她是高女嘛,哈哈~~

我本来要坐多一下的,可是我的头一直很晕, 尽管涂了汽风油,又一直揉头部,还是很不舒服,所以我跟朋友说我要回家了。
so hapi chat wif them oh ^___^

3 comments:

  1. 最近年多聚会哦?开心哪,呵呵……

    你最近怎么老是头晕头痛啊?没事吧?

    好好休息哦,每太操劳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照片都edit得很漂亮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妮子-是咯,好朋友回来了,所以跟着聚会多了起来~~
   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也许是因为睡眠不足,所以造成容易头晕咯

    美璇老友-谢谢夸奖哦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