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我的心情差16.08.2010

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,让我的心情变得很差。我不懂,为什么人常常不能一人退一步, 争执就没有了, 就不会发生口角了阿!!

我真的很累了,为什么我就被逼作那个配合的人,为什么不是他人配合我呢????

其实在吵架的时候,多想想对方的好处,不要一直针对缺点,这样子, 吵架只会没完没了阿!!!!! 我说的很容易,对吗??不过当如果是我发脾气的时候,我是不是也会如此做呢??我自问自己做不到咯!!!!

所以我通常都是吵架之后,我会冷静思考,刚才为了什么吵架,想想对方的好处,这样子,事情就解决了咯~~~

大家都说,时间就是最好的疗伤方式,只要彼此冷却后,就会相通了哦~~

对不起,让你们看了这一篇,写的乱七八糟的文章哦~~

写出来,我的心情也好点了咯^_____^

3 comments:

  1. cool down lo..
    when argue i olso always think bad things geh...
    because we just a normal people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些时候,我也在为别人而活,至于自己开不开心,那已不重要,因为那个人值得。 --- 这只是我个人的分享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亲爱的Kiko- 我会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的,我会往好处想的!

    美璇老友- 我其实也是有为了别人,不然我早就飞了咯,你应该懂我的意思的吧!!! 没错,有些人是值得我们那样去做的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