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August 9, 2010

▷My w3ekend of @ugust @07&08.08.2010◁

嗨,我三天没有更新,大家有想念我的文章吗???
哇哈哈☺我太自恋了拉~~


我的周末过的很充实,我就简短更新一下咯。

~taken at pullman~


星期六下午,放工后,晓婷就来载我, 我们去麦当劳吃冰淇淋阿,呵呵。 我很搞笑,付款后,才知道我点的汉堡包是牛肉来的啊!!!忘记说了,还有另一个朋友-忆秀在哪儿和我们会合哦~~

我虽然是有吃牛肉,可是吃不多啊,可是不知者无罪阿。 所以我还是吃了,因为肚子饿啊!!!可是我吃了一半就不吃了,感觉罪恶感哦。


后来我们到BDC 的100 YEN走走,还有到了2间衣服店看衣服啊~~ 原本要回家的时候,突然下起大雨,我们只好到100 YEN那儿坐下来, 我和忆秀就点了冰淇淋来吃。可是我觉得和我上一次来吃,味道完全不同了,没有了绵绵的感觉咯。。。。。。。

雨停了,我们就各自回家了。晚上,我做孝顺女儿,陪爸爸看ASTRO经典歌曲大赛哦。其实我没有那么伟大,我只是为了在客厅吹冷气罢了啦,哈哈哈哈~~~
接下来,星期日的活动。

sunday 早上,吃过早餐以后,做点家务,看一集的连续剧以后。我就陪同妈咪到辉盛花园的联谊会会所听讲座会,题目是关于一个马来西亚的, 1 malaysia 咯~~~

有点闷,不过后来那个主持人说的很生动,我们2个才不至于睡着阿。

讲座会完毕后,还有客家人传统的糕点招待呢, 不过我很饱,所以只拿了2块糕点品尝罢了咯………



我真的很糊涂啦,我去到银行才发现提款卡没有在钱包里头哦!!! 我一直在回想到底放到哪里去了呢????


由于老公已经在我家了,所以我请他帮忙我找,后来找到了。我是临时放到另外一个小包包里头去了。 结果列,这件事情, 我被老公, 老爸念了好久好久哦………


后来,美璇来到我家了,我们就三个人出去逛街了阿。 我们先到pullman , 选购另一个朋友的生日礼物。选了好多家才找到呢!

~shyuan at wan chai restaurant~

接着,璇买到一个包包,我也很喜欢呢,可是我没有买。因为包包对我来说,可有可无的奢侈品阿,嘻嘻~~

~frienship forever oh^^~

之后,我们到spring走走,2个女生一直看衣服,真是辛苦了我的老公等待我们哦

我们到food court 点了我们2公婆爱吃的nasi lemak fried chicken , 好好吃哦!!

美璇说肚子不饿,所以只点了一杯热茶来喝咯~~ 之后,我们还到了青草路的boutique,可是那家boutique的衣服摆放太乱了,让人无法好好选择要找什么样子的衣服呢!!!

之后我们就回家了,晚上我和几位中六的同学聚会,当然是为了美璇回来度假而举办的咯,呵呵~~

我会再下一篇和大家分享,文章很长了,我写到有点累了啊!

4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的陪伴,我的周末也过得很充实,不过就严重败家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也辛苦你老公了

    ReplyDelete
  2. Pullman有什么好看呢?那里的店好像很少哦~ 是不是开了很多新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~珊姑娘~ 我的超级好朋友回来了,当然要舍命陪她咯,哈哈!!!!!

    美璇老友-不会很败家啦,呵呵!!!!偶尔辛苦他一两天,没有关系的``

    小妮子-Pullman 其实没有什么好走的,只是刚好我们要去找朋友的礼物,所以才到哪儿咯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