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上街、出出,好累哦!!!

从星期一09/08/2010 , 艾莉丝每个晚上都有节目哦!!!

拜一晚上,和爸爸妈妈去走街,买一些日常用品~

拜二晚上, 和美璇、若萍还有秀风去TAROT CADE 喝茶聚会。

拜三晚上,和我家的老公到美食节走走看看,吃吃喝喝阿~~

拜四晚上, 爸爸说要去剪头发,我们2个跟着去 附近的购物中心逛街啊。虽然很累, 不想出去了,可是不想扫兴,所以只能硬撑咯!!!

到了拜五晚上,约了美璇喝茶, 她周日就要飞了,当然要争取机会和她再聊聊阿~

尽管今天是和老公拍拖的日子,不过多了一个美璇作大电灯泡咯,哈哈哈!!!

所以连续几个晚上都出去了,我的精神变得比较差了,不过也没办法啦,我的人缘太好了,而且爸爸妈妈叫到,哪里不敢停话呢??嘿嘿~~~

不过呢,过了这个星期,我已经跟老公说好了,从16/08/2010开始,为期一个月, 我将禁止吃宵夜,违规的话,将罚款50块咯,呵呵~~

如果我遵守得到, 老公就给我50 块啊,哈哈!!!!

请各位朋友们给我打气哦,鼓励我哦^Q^

今天是周末了,我依然还有节目呢,和朋友庆祝生日,明天则是回老公家,要拜拜哦!!!
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,这要的saman也行哦~
    那你要加油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们的打赌,我这个大电灯泡还做了证人啊!呵呵,一个月后我要验收成果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MeiFang 和KikoChan-我会加油加油的!!!

    美璇老友-对,你这个电灯泡, 当证人哦, 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