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○●又是周末了@22/23.08.2010○●

嗨,我又来报告我的周末了咯,呵呵~~


礼拜六(21/08)的下午,我和妈妈去新开的超级市场走走,在TABUAN 那儿,两层的建筑物,楼上有很多家小摊位,买卖手提包,还有衣服呢!!!

我买了一个粉红色的发箍,还有一件家里穿的短裤咯。

晚上,对面家和隔壁家的邻居阿姨叔叔们来我家,一同观赏 ASTRO 主办的经典歌曲大赛的决赛哦,隔壁家叔叔还准备了炸鸡翅膀,炒面线,真是很享受咯,呵呵~~

果然不负众望,来自古晋的湛爱玲,一个人连捧了三个奖项回来,和得到冠军呢!!!

这是有史以来, 第一次一个人拿了那么多奖项,真是众望所归呢。 她为我们古晋人争光,好开心哦!!

星期日(22/08)的早上,我和爸爸去拜拜,因为七月半落在星期二,所以我们提早来拜祭公公和婆婆咯。


有一只蚱蜢,从我们一抵达,它就在哪儿了,好像一直都在听我们说话咯~


长辈们说,应该是婆婆化成的,过来看我们的哦!!!!

你们相信有这样子的事情吗???我还蛮相信的哦,呵呵~~

拜祭完毕后,我们就回家载妈妈一同去吃早餐。到了咖啡店,也许是人潮太多,等了非常的久,食物才上桌呢~.~

吃完早餐,我的老公也到我家了。 我又作染发师了,一次过帮老爸老妈染发咯,呵呵~

有没有发现我那里不一样呢??嘿嘿


差不多要将近1点左右才忙完,然后冲个凉就和老公去约会了。

这张相片的框好美哦,赞成吗?

今天我们去看电影,我等了很久才看到的电影,幸亏还没有下画呢!!就是那部魔法学徒,好看哦,嘻嘻~~

这张也是很美哦,我只是放了相片进去罢了哦,呵呵。 可是我的老公没有笑容咯

我们买好票后,先去吃午餐-AFTER TWO RESTAURANT 。本来老公想吃椰浆饭,可是卖完了,只好点了一个泰式酸甜鸡肉,还不错吃。 我不饿,所以只点了一个糯米鸡来吃咯~~


后来我还点了一个冰淇淋来吃咯,呵呵~~

老公吃冰淇淋的样子

我们迟了进电影院了,因为吃到忘记时间了^^

这一部电影真的好看哦,我最喜欢看如此的有魔法的事物的了。如果我有魔法的话,我想要拥有瞬间移动的 法力咯,哈哈~~

看完电影就回家了咯,因为我和他都身体不舒服啊,我头痛、老公则是肚子痛痛啊!!

晚上,我一个人在家, 我花时间编辑照照,希望你们都觉得好看哦,嘎嘎 ^__*

5 comments:

  1. nice photos! what software you used to make those photos?

    ReplyDelete
  2. 照片里你戴了新买的发箍,还有美美的耳环,呵呵。。。
    新开的超市叫什么?这两天过得很充实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Carrie-sweet gal,i using meitu xiuxiu de software :)

    美璇老友-我真的好爱你哦,你对我的观察真的很细心呢!!! 送你一个飞吻,muackkkkkkkk!!!!!
    那家超市叫做汉利,楼上是南隆百货咯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照片好看!

    那间新的超级市场开了?那么下次可以到那里去逛逛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小妮子- 那家超市在TABUAN JAYA 那儿,开了蛮久一下咯~~
    谢谢你说我的照片好看哦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