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○○●●我又去美食节了@11.08.2010○○●●

前几天,已经跟老公约好了,要再去多一次美食节,他并没有食言,真的带我前去哦~~

我们6点半左右出发,泊好车位,就手牵手走过去咯。 路途中,看到一辆MYVI ,车牌号码很熟悉,我跟老公说,好像是那个某某博客老公的车子哦。

我还说,也许等下我会遇到她咯。果然真地给我遇到,可是她却不认得我,她挺一个大肚子,双手提满打包的食物呢!!!

她就是刚新婚不久的,年轻+美丽的辣妈BOEY 哦!

虽然没有跟她打招呼,不过没关系啦,不差不差的

后来我们就进去, 首先去和老公的亲戚的摊位坐坐,随便聊一聊天阿。 大概坐到7点钟,我的肚子说饿了,我们就去找吃。


我找到位子,就等老公打包回来咯,等了将近20分钟吧,他两手提满食物了阿~~

吃饱以后,我们就到表妹工作的婚纱展,缴付定金阿。 我决定去拍摄那个10张的个人专辑,呵呵~~ 我的妈妈也是有拍摄哦!!

后来我们到外头游乐场看看走走,看到有三只恐龙哦, 其中两只还可以发出声音的哦!!!!


过了不久,我们就回家了,因为热了、累了阿~~



今天我的老公有点累,无论我怎么说冷笑话逗他,他却没有什么反应咯………

2 comments:

  1. ~珊姑娘~ 古晋节是在古晋这里每年八月份举办的一个活动,有各种不一样的美食、展览可以观看的。 我每年都要去一个一、两次找好吃的呢,呵呵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