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☉☉接机+麦当劳+ECOSWAY @20.08.2010☉☉

星期五的晚上, 我和老公去机场接机,他的二舅从柔佛新山回来啊。

本来是三舅去接机的,可是我们比他们早到,所以就我们送二舅去和三舅他们会和咯~

~最新编辑的照照,个人很喜欢咯~

之后我和老公到麦当劳,和老公的朋友约好在那里碰面的。 我本来不吃的,可是老公点了一个套餐,所以我就破戒了咯,哈哈哈!!

~不戴眼镜的我,黑眼圈很深, 很难看哦~
~ 老公的眼神又来杀人了,哈哈哈~

老公还说, 你吃一次宵夜,就罚款10块钱咯,呜呜………

他还说,我知道你一定忍不住地,所以我们的共同的户口,很快就会满满了哦! 天啊,他真是可恶的~_~

~老公知道我不能吃冰的,所以点了热MILO给我~

后来我们边吃边听老公朋友的朋友解释什么是ECOSWAY 。

 它就是一个连锁的概念,有它们出本钱,我们就负责顾店的啊!!! 

听朋友的朋友说了很多,虽然我们是很有兴趣,不过要考虑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阿~~

我无法详细介绍什么是ECOSWAY ,因为蛮复杂的,我不懂如何解释咯~~~

聊了将近10PM,我们就回家了,因为累了阿……

重点是要告诉你们,我忍了4天,在第5天,我破戒了啦!!!

5 comments:

  1. 啊哈,你输了!怎么不是输50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编辑照片的功夫还是很棒哦~

    偶尔吃宵夜不用紧的,嘻嘻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~珊姑娘~ 谢谢你的称赞哦,下次我也做给你一张给你哦,嘻嘻!!

    karenc 采茶女-对对,我就太贪吃了,每次都忍不住口阿!

    美璇老友-本来是50的,可是老公说改成吃一次宵夜,罚款10块咯,哈哈!!!

    小妮子-感觉还不够美,还可以有编辑更美的哦, 呵呵~~~
    那是打赌,我输了哦,呜呜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