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❤注册结婚日一周年@18.07.2010❤

请大家跟着我时光倒转,回到2009-07-18 (星期六),下午两点钟!!

今天是我的大日子,因为我和我的他(现在叫老公了咯)携手去注册了啦。其实我们本来没打算那么快注册的,因为我们要以夫妻的名义购买屋子,所以我们才去注册先咯。


所以我一整个星期都是很忙碌的,因为要去拿表格、戒指、剪头发、买老公的 长袖上衣(因为他并没有一件像样的衣服可以穿咯,呵呵)。就这样子,我的心情要调整、因为身份不同了啊,怕自己不能适应咯。。。。。



我们选择下午两点钟, 在辉盛花园联谊会会所里头注册的。因为我爸爸是那儿的执委之一,我当然要给他面子咯,哈哈哈!!


双方的父母亲并没有出席我们的注册,因为都有工作咯。其实我有点不满意,因为我想我的家人都可以出席的,可是爸爸说不用啊,所以只好作罢咯。


我的好朋友,余如作为我的见证人, 至于老公的则是阿冬,也是他的好兄弟。 当初阿冬注册,是我和老公作见证人的啊,现在当然也要他来见证阿。

 阿冬和他的老婆,是我们两个的好朋友 , 而且我们的姻缘也是晓云(阿冬老婆)凑合的,嘻嘻!






我们一到会所,注册官就准备好一切,我们就把名字签一签,然后他就宣布我们成为正式夫妻了咯。

可是我觉得,他至少应该要说些,有没有人要反对,以后无论如何贫穷还是富贵,都要和她/他在一起的之类的话阿。 可是我都没有听到波。。。算了,反正都过去了。 只是有点小遗憾咯;=)


注册完毕后,本来要去找美美的景色拍照留念的,可是老公工作要忙,所以只好等明天(19/07)才去拍照咯!之后,我就和余如去喝茶咯,就是那间175CAFE 咯。





到了晚上,我们两家人就一起去吃饭。我们选择在朋友美食馆用餐,因为地点靠近两家人的住家阿。

 我和爸爸妈妈,还有外公外婆前去,老公则是和他父母亲,还有一个哥哥和弟弟咯!!


两家人第一次见面,难免会有点尴尬的场面咯,还好我们的爸爸有共同的话题,才打开话厘子咯~~


所以一整个晚上吃饭,大家都算还蛮融洽咯,呵呵~~


这是一年前的事情了,所以有些步骤记得不是很清楚咯,你们看相片就好了咯~~




下次我会上传隔天(19/07),我们2个黑白猪带着我们的花,还有最可爱的摄影师,到民事中心咔嚓的照照,敬请期待把~~

4 comments:

  1. 哦。。原来是为了先买屋子才注册的。。

    哈哈。。觉得当天的你,注册就只是个手续。。简简单单的。。遗憾就在婚礼上补回来吧~

    哈哈。。那个有没有人反对啊之类的话。。看戏通常都是在教堂举行婚礼的时候神父问的。。

    结婚对你们来说,真的是两个人的事。。因为,你们是在结婚后双方家长在见面。。厉害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楚婉-当初的却是为了买屋子所以才注册的, 不过现在却不需要用到夫妻名义了。因为现在的我们,买的是中廉价,所以不需要用到那张结婚证书咯~~~

    遗憾,我一定会在婚礼上讨回来的,嘿嘿~~~
    可是我看其他朋友的,注册官都有问那些问题的啊,为什么我的就没有呢???
    其实也没差,最重要是2个人彼此相爱阿, 呵呵!!!
    注册后, 双方家长是第一次见面,不过之前都有碰面,不过就没有交谈咯,呵呵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。。通常会说签了这张,你们就结为夫妇之类的话的。双方还要随着念一段誓言的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karenc 采茶女 -可是那个注册官没有叫我们随着宣誓哦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