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说是非的男人+古怪的迹象18.08.2010

我从来没有遇见这样子的男人,喜欢在别人背后说他人的是非,可是却在人前装得一副很亲切、很随和的人啊!!!!


我见识到了这样子的男人,我鄙视他,我在心底骂了他无数次!!!!!!!


他以为我不知道他说我的是非,所以表面上跟我很谈得来阿~~


他说的是非,都是没有根据的事情,所以我根本无需要反击,生气的阿, 我就当是一只得了疯牛症的大猪狗在那儿乱吠乱叫阿!!

这篇文章纯粹是发泄心里一点点的不高兴咯,写出来, 心里才舒畅许多呢~~
这几天,我在家里上网,都是顺利的,意思是说,所有的网页都可以打开的~~~

可是古怪的事情,却在公司发生了。 我在上班时间上网的时候,明明BROADBAND 是CONNECT 的,但是没有一个网站是可以打开的阿!!!

但是MSN 却可以打开咯,是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呢??

所以我打电话去service center 问,却说没有问题啊!!!这就奇怪了啊,家里和公司用的是同一个modem,为什么家里就可以上网,但是却不能呢???

偶尔又能,有时候又不能哦,真是奇怪哦…

2 comments:

  1. 难道说是你的公司block掉了某些system??

    没口德的人我也很讨厌,嘴巴长在人家那,我们管不了他爱讲,这种人就等天收他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美璇老友-我不懂,一下子可以上网,一下子又不能咯~~
    对阿,没口德的男人,我很鄙视他咯!!! 对,只有老天爷会收拾他的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