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有感而发25.08.2010

下午和朋友即时通,聊到最近为什么都不见她在面子书上,因为一直以来,她都是最活跃的那一位阿,在这么多朋友以来阿~~

和她聊天之后,知道她为什么不玩面子书了!!原来是如此,她说:不玩面子书,就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她的家人、她的爱人,也跟多的时间去读有益的书本,增加知识阿!!

我觉得她说得很有道理咯,我想一想,我玩面子书,也是玩上瘾了啊。每天固定的时间,一定去玩游戏的阿。还有就是去看看别人的近况咯……..

我听她说的话,我也要尽量少上去面子书了,把它戒掉。现在就改成一天上去一次先咯,毕竟那个游戏,我玩得很久了,还不怎么舍得不玩哦,嘿嘿~~

不过部落格,我还是会写的,因为它是让我抒发我的喜怒哀乐的地方啊,呵呵~~

4 comments:

  1. 想说,其实时间是可以安排的,也不用说把面子书戒掉,只要不要那么上瘾就好。有时可以在上面知道朋友们的消息,也是很好啊。不要沉迷就好。

    还有,我想加你的面子书哦~谢谢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想说,这世上应该只有我最最最最落伍了吧!因为我根本都没有facebook account,呵呵。。。
    不开就不开,因为我没时间经营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oh..play facebook til like that then quite serious also lor.. jz arrange ur time lor.. 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MeiFang -其实我也不是要戒掉啦,只是规定自己不要沉迷咯!尽量做到一天上一次就可以了咯,呵呵~
    对咯,偶尔从面子书得知朋友最新的消息也是很不错的~~

    美璇老友-不能算是落伍啦,我有些朋友也是没有开户口啊, 呵呵~~

    秀美老友-我会的,我会慢慢的利用,安排我的时间的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