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◆◇去外婆家吃饭@24.08.2010◆◇

星期二的晚上,我们到外婆去吃饭,因为外公有拜拜,所以有煮大餐咯,叫我们过去吃咯~~

这一篇写出来,是要写给我老姐看的,因为我懂她肯定很想念外婆的厨艺阿,哈哈哈~~~

好吧,我来介绍菜肴了,嘻嘻!!!

第一张相片,是烧肉,左边是烧烤的,右边的是sap的咯~~~


我比较爱吃烧烤的,一个人吃掉很多块呢,哈哈!!

第二张相片,左边是烧鸡,右边是海鲜汤。

由于前两天我家也是吃烧鸡,所以这一道菜,我没有动,所以不懂味道如何咯~~ 海鲜汤,就味道好好噢!!!


第三张相片,左边是虾肉和蟹肉的杂菜,右边是虾炒鸡蛋,2盘都好好吃哦!!我爱出虾,所以吃了很多呢,嘻嘻~~.

我觉得我姐姐看到相片,肯定口水都流了咯,哇卡卡,因为她最喜欢外婆煮的菜肴咯~~

吃饱以后,我们还和外公外婆聊起往事,听着老人家诉说着当年如何的辛苦赚钱的故事咯~~~


后来我们就回家了咯,本来我家的老公也是一起来吃饭的,但是今天是七月半,我担心他晚上驾车回家,所以就叫他不用来找我咯~~~

改成明晚才来找我咯,呵呵!!!

3 comments:

  1. yesterday i olso eat shao rou..hehe
    i like it so much..but really scared fat lo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KikoChan -对咯,不可以吃太多的烧肉,很油腻哦!!!
    可是有时候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嘴巴咯,哈哈哈~~

    Puddycat Mei Ai -你好,欢迎你的到访哦~
    是咯,外婆煮的就是很家乡菜啊,呵呵~
    忘记说,恭喜你哦,就快当新娘子了哦, 祝你幸福哦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