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August 6, 2010

★kch festival food fair @05.08.2010★

星期四的晚上,我和我家的老公带了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外公外婆去美食节了。 

已经开张了第六天吧,我才有机会踏到呢,呵呵~~


古晋节的美食节一年举办一次,我一定会抽空前去看看 、叹叹美食的,嘻嘻~~

我们6点半就到了,以为很早到, 那里知道那些上班族比我们还早呢。我找有一下子,才找到一个小小的圆桌子呢!!!!

我们让爸爸妈妈,外公外婆先去买他们喜爱吃的食物,2公婆就坐着等他们回来啊~~

可是等了将近20分钟,他们还没有回来桌位,我们2个肚子饿了,所以就点了一盘海鲜CHAR KUEH来吃咯,呵呵~

*海鲜char kueh*

后来外公外婆买东西回来了,我就先咔嚓咔嚓然后就轮到我们2个黑白猪去找吃了咯~~

*teochew ojian*

爸爸妈妈买回来的食物,我来不及咔嚓,已经被他们吃掉了。

*sweet sour kaki ayam*

妈妈买的奶油鸡肉好吃哦,甜滋滋的味道。 还有就是冬炎冬粉,很开胃、酸酸辣辣的,我吃的很过瘾哦~~

我的爸爸很搞笑的,他要学我们年轻人和妈妈自拍照片,可是不成功啊。后来是我帮他拍合照咯,呵呵^Q^

*my cute daddy & mummy*

吃饱以后,我和外公进去名众会堂里头看看,外婆说表妹在哪儿工作啊。

*my lovely grandpa & grandma*

后来我才看到她,是在一家名为心愿婚纱。 她说现在有个拍摄个人配套的,4R的, 12张,价值RM98。

有包括化妆和做造型啊, 我还在想要不要咯~~

* my cousin & me *
*tat background so beautiful ,rite??*

爸爸妈妈带着外婆到花园走走看看,因为妈妈的脚有点酸痛,不方便走太多的鲁阿!!!!

我们逛一下就回家了,因为老天爷哭了,真是扫兴呢…………

***************分割线*************

这个星期天,应该会是一个开心的一天,因为好朋友回来,要陪伴她到处走走, 吃吃喝喝啊,嘻嘻^____*

10 comments:

  1. can try go to take photo album to keep ma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些食物,在我这里很不常见呢。居然还有海鲜 char kueh 的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y..she is ur cousin ah? i also thinking bout that package lei..but she told me 10 pcs nia..y u got 12 pcs de? eee.... tipu saya.. wuu wuu wuu~

    ReplyDelete
  4. teochew ojian....很像猪肠粉
    蚝在那里? :P

    ReplyDelete
  5. Ev3Lyn ~ 钧 -我会考虑看看的~

    karenc 采茶女-平常时,我也不没有看到这些食物,只有在美食节才看到呢!!!!

    秀美老友-是我听错了,应该是10张而已咯~~ 要不要一同去拍呢??

    迷迭香-好像吃进去的时候,没有看到蚝的存在哦,我被骗了拉,哈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一家人一起去享受美食真开心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是说那位古晋的博友,心愿有帮人拍照的吗?你在古晋节那里看见她?

    ReplyDelete
  8. meiNi -是啊,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享受美食哦!!!

    小妮子-不是ET女子啦,是我的表妹在一家名字叫做WEDDING TOUCH STUDIO 做工的。 她介绍的PROMOTION DE 配套阿~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看到我的名字哟~那个人像我?哈哈~
    (4R的, 12张,价值RM98)没softcopy?
    那他只送你RM4.8价值的4R照片。不划算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ET女子 -不是啦,是小妮子认错人了咯,哈哈!!!
    真的没有划算啊,可是我已经付定金了哦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