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○●jln jln wif hubby @27.08.2010○●

星期五的晚上,老公来接我放工后,就一同回家咯~~


吃饱以后,本来不想出去的,因为天空看起来要下大雨了阿!!

可是老公怕我闷,所以还是带我去走走咯~~ 他对我真好噢, 嘻嘻~~


结果我们就冒着大雨,去COLD STORAGE 走走咯,我们到楼上的超省逛。

老公看他的东西,我就看我喜欢的文具部、还有看一些可爱的物品啊,呵呵~~

~hubby buy mini torchlight,i buy colourful solatape & toe stocking for mumny~

之后,我们到PAN TREE 喝水啊,其实没有什么顾客的哦,好像就是我们这一桌,和另一个桌三个男生罢了哦。

~oh no ,my lips got pinple ler ~

~my face so 憔悴哦,看来需要保养了,哈哈~

我点ICE BLENDED MORCOCO CHOCOLATE ,味道不是很好喝咯.......

不过老公点的是HONEY DEW+WATERMELON JUICE,味道好好喝哦!!!

都不懂,每次都是我点到怪怪的饮料的波.........


喝完水,就回家了咯~~

**我终于看完新加坡连续剧(红白喜事)了,看了将近一个月才看完呢,哈哈哈!!!

**接下来,我要看香港的(飞女正传)了,hohohoho 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