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○○逛街@17.08.2010○●

星期二,依然和往常一样,老公放工来找我,一起回家啊~~

不过这一天,我们先到七里的斋戒市集购买一些食物比如沙爹、咖哩,和一些传统糕点回家咯~~

妈妈先煮饭,等我们买好,就开动吃晚餐了咯~~

我并没有咔嚓咔嚓,因为个个肚子饿了,就一口接着一口吃掉了阿,呵呵~~

*我忍住笑,给老公咔嚓的*

*本来要多拍一张,可是他的脸色。。。所以就唯一一张咯*

后来洗完澡,我和老公就到富丽华了阿。因为电话单到期了,再不还的话,等下我就无法和亲爱的老公讲电话咯,哈哈哈~~


付款后,我们就去走走咯。 老公买了一杯芋头奶茶给我喝,我说这算是宵夜吗?如果是的话,我就不喝哦,我可不要输掉50 块哦,咔咔咔咔XD

* 他的表情说,不要再拍我了啦*

他说你放心啦,不会算是宵夜,因为是饮料阿。 他说了,我才放心喝下去咯~~

~ 看镜头与没看镜头的我~

后来,我们就回家了咯。 每次与他在一起的时间,总是过得特别的快的哦!!


PS,我的鼻子中间,被眼镜弄到,常常出现红红的一个印,搞到拍出来的照片都不美呢

5 comments:

  1. 我的鼻子那里也是会被眼镜弄到红红的>.<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老公的眼神真的很‘杀死人’!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的鼻子都沒有什麽分別啊
    我一樣覺得很美

    ReplyDelete
  4. 原来是打赌禁吃宵夜啊? 哈哈
    那你要好好加油了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~珊姑娘~ 就是咯,一个印,很丑的拉!!搞到我都不喜欢拍照了啦!!!

    美璇老友-他的眼神恐怖呢,哈哈哈!!!

    ❤超级无聊的大小姐❤ 要把眼镜拆下来,就看得出分别的咯~~

    美玲老友-对咯,我和他打赌呢,输了可以罚50块哦!!我会加油的,一个月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