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August 6, 2010

☆★kiko chan –hapi burfday @06.08.2010☆★

今天是KIKO CHAN 的生日,她是我第一个常常留言在我部落格的博客哦~~

我写的, 她都很捧场哦,真是不好意思呢 ~3~

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是,我第一次寄小礼物给博客,但是却被邮差叔叔搞丢了,真是很失望咯~~




不过第二次,我再作了一张卡片给她,幸好 这次没有遗失了,不然以后我就不要寄东西给她咯,哈哈哈~~

从她的文章中,可以知道她这次的生日将会在PANGKOR D岛跟她的男朋友二人世界, 甜甜蜜蜜度过哦,嘻嘻!!!

好了,再此说声生日快乐,天天开心呢!!

5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哦。。感动感动。。友谊万岁。。
    你也要一直的幸福下去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KikoChan-不用客气啦,这是我答应要帮你编辑照片的啊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祝Kiko生日快乐,愿美梦成真!

    想对Kiko说的话,

    不好意思啊,一直都没时间去逛你的部落格。我会抽空去看看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