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○●@lic3 handmad3 card○●

嗨,各位朋友,我又来更新了,呵呵~~


今天和大家分享我之前制作的简单的小卡片咯,我的手工不是很精致, 卡片也只不过做到一般罢了,称不上美丽啦,但我还是喜欢涂涂写写~~


自从加入部落格这个大家族后,我陆陆续续寄了几张给比较熟落的博友咯~~


我比较喜欢制作生日卡片,感觉特别的喜悦啊,呵呵~~



除了卡片,我也制作相框,不过都是在起步罢了,还没有真正弄到很漂亮咯!!!


平常逛街的时候,我都会去留意看看,市场上卖的卡片,然后偷点灵感咯,嘿嘿!!


但是并不是每一张制作出来,我都有咔嚓留念的咯,因为我常常忘记了啊,哈哈!!

虽然我的手工卡片不是最美的,不过我还是会持续作下去的,因为那是我的一份心意嘛.......

**我正在物色买新的相机,不懂要买什么样子的才好呢**

4 comments:

  1. 哇塞
    我看到你送給我的卡了
    哈哈哈哈哈哈

    相機我也很想要

    ReplyDelete
  2. ❤超级无聊的大小姐❤-是咯,是咯,有你的卡片阿,哈哈!!
    对啊,我还在物色当中咯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爱诗啊,可以考虑做卡片来上网拍卖哦,嘻嘻。

    你的手工真的很不错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小妮子,不行啦,我的卡片都很普通罢了拉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