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手信+猜一猜27.08.2010

嗨,最近好像我都没有出去,所以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咯,呵呵~~


不过有些事情,我听到了故事, 觉得他们一家人很奇怪咯,可是在这里我不方便说出来咯。
自己知道就好了,他们的故事警惕我,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情,都要三思而后行啊!!!
今天分享前2个星期收到的手信,我的老友美璇带回来给我的啊。


第一个手信就是黑白猪的收放护照的套子阿,她知道我最喜欢黑白猪的了,所以每次看到有关商品,就会买给我的咯,呵呵~~





除了黑白猪的护照套子, 美璇老友也另外送了我3 张面膜哦,嘻嘻~~ 不过我还没有用,所以暂时无法告诉你们,好用吗咯???

她好像有跟我说,从哪里买的,不过我忘记了啊,不好意思啊。美璇,你就原谅我的没记性哦*_^



接下来,让大家猜猜看,以下这个物品,是什么来的呢????我可是很用心去做出来的呢,嘻嘻!!!!


当当,答案揭晓,就是用来放手机的盒子咯,呵呵~~
后面的螺丝,可以用来吊钥匙哦!!!
这个盒子的形成,就是因为老公咯!!他时常把他的手机,还有车钥匙乱乱放,每次都被我念念念咯~~
所以我就制作这一个盒子出来给他摆放他的物品咯,不过呢,他很少放进去的,都是我自己在用咯,我拿来放手机的CABLE 啊,哈哈~~

5 comments:

  1. 你都还没让人猜就公布啦,真没意思啊~嘻嘻
    不过你还蛮用心的,平时看到房间很乱,想要废物利用下都想不到要怎样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sweetie,
    我看妳对小饰品很有兴趣+创意,
    不妨往这方面想想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KikoChan 和美璇老友-偶尔做一些小东西,让自己有事情可以做嘛.......

    美玲-因为我不想写2次,所以就直接公布答案了咯,哈哈哈~~
    偶尔动一动脑筋,就会想到要如何整理了咯。偷偷告诉你,其实我的房间也是很乱的:P

    品慧-我的创意很普通罢了哦,不过谢谢你的提醒,我会考虑考虑的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