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☆★芳恬,生日快乐@20.08.2010☆★

今天是我的老同学,老朋友-芳恬的生日。


从小学开始,一直就知道这一位同学,她很聪明的,很爱唱歌的哦~~

到了中学,偶然因缘巧合之下,我们一起练习跳舞, 还有一同参与狮子会的活动哦!

我最记得就是中三那年,我和几位同班的朋友,一起粉刷 、装饰课室, 为的就是争取第一名美丽的课室啊!!

 当时侯的我班,好像连续拿了几个星期的最美丽的课室,真是有够威风呢,哈哈哈!!!


好了,言归正传,上个星期六14/08,我们一帮朋友提早替她庆祝生日咯~

就是洪清河路的ELEPHANT 哦,这家餐厅是我第一次踏入,里头环境就是很适合一家大小共进晚餐啊。 到处都可以看到大象的图画,摆设品哦~~


我并没有带camera,所有的照片都是用世莹的相机咔嚓咔嚓的咯~~


这里大多数都是卖西餐的,个个朋友都点了西餐来吃,我也不列外咯。 食物好吃吗?对我来说,还算不错咯,呵呵~~


一整个晚上,听着朋友们说着,到异国旅行的趣事,还有分享健康之道哦!!


这一次,是我第一次去订蛋糕, 由于知道不多人,所以我选择小小粒的蛋糕,是冰淇淋的,个个都爱吃呢,呵呵~~


由于现在的蛋糕, 除了CHEESE、DARK CHOCOLATE , 都是非常甜又腻口啊~

所以我才选择买冰淇淋蛋糕咯~~

2 comments:

  1. 怎么对这位学姐没什么印像?

    祝她生日快乐,永远青春美丽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妮子,没有吗?我和她同班,在中三的时候咯,呵呵~~
    谢谢你的祝福哦,我会告诉她的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