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May 2, 2010

★sebuyau one day trip@ 01.05.2010★


今天是劳动节,爸爸带我们到诗巫遥走走哦,虽然坐车很累,可是不乏是一个愉快的旅程,因为是我们一家的家庭日阿~~~~

诗巫遥, 以前是我的外公认识外婆的地方哦,所以这一趟算是重回旧地哦,去看看外公外婆拍拖的地方咯~~~



不过很可惜,他们以前住的地方都被海水淹了,已经看不到了阿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现在要看图说故事了~~~~

我们先去载外公,然后去吃早餐,本来要带外婆一同前去的,可是她不得空,就作罢咯。

未出发前,老公的心情好,所以跟我拍照阿,呵呵。选了一张比较好看,与大家分享哦,嘻嘻!!!!



之后,就一路到KOTA SAMARAHAN,用渡轮过江了。 我猜想应该只有砂劳越才有渡轮吧,其他地方都是高速公路阿~~



由于适逢假日,好多车子和我们一样,也是趁假日带一家大小出来“吃风”咯~~~~ 

所以造成大塞车咯,等渡轮就花掉我们很多时间啊!!而且天气很热阿,真是快变成烧猪咯。。。



在渡轮上,咔嚓了一只鸟在江中,瞭望一望无际的江边哦~~~~~



途中我们有停车,探问路人,因为不晓得正确的地点阿。经过了将近4个小时的车程,我们终于抵达了!!!!

其实这里只不过是一个小镇罢了,住户大多数都是ORANG IBAN咯,华族的话都是开杂货店的比较多咯~~~



这里有个小公园,有几个代表诗巫遥的地标哦,有犀牛、 美人鱼、 犀鸟、 鳄鱼还有一只不知道是什么鱼咯~~~





我们也趁机咔嚓了几张,和你们分享哦。 刚巧我们抵达是正午了,所以太阳很猛烈阿,有些眼睛真的睁不开咯,哈哈!!!!




还有这里有一个观音庙,我和老公带外公进去烧香拜拜咯。我每次都会祈求保佑一家人平平安安的,健康无事,这是我最大的心愿啊~~~


拜拜后,我们就到咖啡店,享用午餐。这里的店屋都是高脚屋,而且都是用木板建造的,走路的时候,还会发出依喔依喔的生意哦~~~~ 因为以前会淹水的地方啊。。。。。。



从照片看得到,一排排的店屋阿,都是杂货店,不然就是咖啡店咯~~~ 
外公还在这里买一公斤的阿答糖呢!!!!!



之后,我们就回家了,轮到老公驾车,因为爸爸累了阿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到sadong jaya 的鱼市场买点鱼类回去,老公发现到店屋的瓦上,都是以下这些东西。考考你们,知道哪些是什么来的呢?????


当当当,那些就是燕子的家咯,就是加工以后,变成很有价值的补品阿~~~~~~

我们一路上都有看到很多燕屋,可见砂劳越州,养燕真是一个很不错的收入哦!!!!




最后献上可爱无敌,爱自拍的我哦,底下一张嘴巴嘟嘟的是,亲爱的老公帮我拍的哦~~~

6 comments:

  1. 很开心的家庭日,让我想起很久没见的家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曾去过耶!不过很久没去了...有点远~~
    跟家人在一起是最快乐、最没烦恼的,
    我现在每天都很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C-u-P-i-D& ~SuH@n~ -对,享受难得的家庭日哦,嘻嘻~~

    ~SuH@n~ 你说错了,不一定和家人在一起就是没有烦恼,就是快乐,只是看自己如何去化解咯..........

    秀美老友 - Sebuyau is somewer from kuching here nit to 4 hours baru sampai de ,is a small town ler~~~

    kiko chan-算是很家庭日的约会咯,哈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结婚可都要好几年了,还是没有怀孕,曾经想过去领养,但是无意中在上网发现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这家代孕机构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,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,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。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!个体化治疗计划,以达到满意的效果。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,还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,真的非常棒,你不来询问这家真的会后悔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