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May 27, 2010

小感动+期待ING+给朋友的祝福~26.05.2010

我的干姐姐(廷怡)昨晚26/05特地弯过来找我,她是从澳洲回来度假的, 今天27/05(星期四)又要飞过去了阿~~~

她只在古晋逗留一个月,可是我却不知道,因为她把我的联络号码弄不见了阿!!!

幸亏我在面子书有注意看到她说她回来了,不然我又错失与她见面的机会了阿~~~

她和家人吃过晚餐以后,过来我家, 就为了把一盒巧克力送给我阿~~~


你说我能不感动吗??毕竟我们已经2年多没有见面了,她依然还记得我这个干妹妹呢,真是超开心的呢~~~~

我们并没有聊了很久,匆匆寒暄了几句,她又要赶去找另一个朋友了,大忙人一个咯~~

不过我还记得跟她来一张合照呢,呵呵~~


下次有机会的话,我会和你们分享我和这个干姐姐的故事咯~~

今天晚上27/05,我和一班中学的老朋友一起去唱歌,策划了很久,差不多将近12个人左右吧。 期待着美好的夜晚呢~~

还有我想对舒涵说:对不起,你回来家乡,我只和你喝茶过一次罢了,现在你已经在新加坡工作了,下一次的见面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!!!

请多多保重哦, 祝福你:一切都顺顺利利的,最重要的是, 赶快找到你的真命天子^.^

还有还有,今天也是我和老公的媒人婆(晓莹-陈太太) 的生日还有她坐月子满日了,我在此再次祝福她生日快乐,幸福一辈子,还有祝愿小宝宝健康长大哦~~~~

11 comments:

  1. 好多开心的事情分享涅^^
    感情还是一样亲密,
    很好很好~^^

    今晚见咯!!哇咔咔卡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e chocolate... in my room also got one biji~ hahaha..no time to eat it ko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的干姐姐在澳洲工作哦?

    我的好姐妹,佩琦也在澳洲耶……真巧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,真的很感动。
    去唱K哦!玩得开心点咯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哇。。
    那麼好啊。。
    你們的感情真好~!

    ReplyDelete
  6. Eva-开心的事情和大家分享嘛。。。。。
    今晚要玩得开心哦!!!!

    KikoChan-我会玩得开心地,呵呵~~~

    kenix-为什么不要拿来吃呢??我干姐说从澳洲买回来的,口味和古晋这里不同哦~~~
    我还没有吃呢!!!!!

    小妮子-她刚毕业,现在要找工作咯,对咯,和你的朋友,真巧呢!!!!!

    Mayble -是咯,我被感动到哦。。。。。。

    kallyempire-对咯,面子书蛮好用的阿~~嗨,欢迎你的到访哦!!!!

  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对,她对我很好,以前我们还常常通书信呢!!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Hey gal..thanks for your wish!! =)
    touch touch ~~
    quite busy these few days, have to buy things and do many stuff..
    now everything settle dy 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,但又有不孕不育,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,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服务,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,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您,他们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,他们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,代孕妈妈也可以选择,代孕母亲也会帮忙您携带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,非常值得来尝试。也请客户们不要到StorksFertility https://storksagency.com/ 这乌克兰的第三方辅助生殖中心,因他们的经理曾有欺骗中国人的行为,使客户们陷入迷乱之中,价格也不稳定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