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May 8, 2010

无法留言

昨天下午(07/05),我找了很多主题,想替我的部落格换个新装,后来找到很多个,终于选到了。

我就开始换,更改里头的排位, 后来大功告成了,可是我发现到我自己要留言,却无法留言哦.....

请大家帮帮忙,教教我啊......


please leave comment on my chat box first oh ~~~~

7 comments:

  1.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我自己上网查看的,嘻嘻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哇,粉红色的背景,很漂亮!

    ReplyDelete
  3. вiвi ♥ & 心语- tq tq saying tat my new themes is pretty wor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,非常失望,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,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,手术确保高出生率,关怀和便利。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,价格也非常合理,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,不用另外还费用,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,非常的周到,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