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May 3, 2010

□■我の周日 @02.05.2010~□■

星期日的我,很早就起身了,和往常一样,忙着做家务, 之后就等着老公来找我咯,呵呵~~

我们先到他的工厂送梯子,明天工作要用的啊。然后他带我到E-MART 商场走走,我们买了一把雨伞,逛了很多小店咯,本来打算在那儿解决我们的午餐的,可是我们都想吃比萨,所以就到别处吃咯~~~




我们到富丽华商场享用我们的午餐, 后来到外头看车展。 我乘机会咔嚓了几张和大家分享哦,这些车子有些是本地的, 有些听说是从西马寄过来,就只是为了展览咯~~~



*full of decoration *

展示的是里头的音响, 装饰,有些真的非常漂亮哦~~~~ 不过那些音响太震动,搞到我的耳朵受不了啊!!!!!!





*the stich on the car*


看完车展,我们到到大众书局走走,后来就回家了。回到家以后, 我们打算休息,睡个午觉的,可是爸爸说等下要不要去吃冰啊。 他们2老想去,我们当然只能奉陪咯...

*motor bike for sale*

结果没有休息到,陪他们到三小吃冰了,我们还吃罗杂呢,好吃好吃!!!!





之后,妈妈说我没有买到她交待的漱口水(其实我有找到,不过不是她要的颜色阿),结果我们就带着他们逛了2、3家的GUARDIAN,还是没有看到大瓶,最后就只好先买小罐的咯.....

其实我有点累了,不过这时候,老公接到电话(他妈妈打电话来),要我们到大伯家一趟,因为大伯的媳妇刚生了一个男孙,他们家第一个男孙哦,高兴到不得了啊!!!!!大伯母煮鸡汤面线给我们吃,听说是福州人的传统咯......


我们就过去坐坐咯,看小宝宝咯。 大人们在打麻将,小孩子们就自己玩游戏,而我们这些年轻一代,就坐着陪笑咯,哈哈哈~~~~ 我们看DVD哦,苏弃儿,好看呢!!!!
好多亲戚都来哦,那些姑姑,叔叔们都来恭贺大伯们呢~~~~

等大伯母煮好,我们就开动咯。 本来应该是吃面线的,不过面线吃光光了,变成吃米粉咯,呵呵~~~~~



吃饱以后, 老公的妈妈还给我们一人一条红线,好像是保平安,顺利,去霉的。

我一整天吃了好多东西进肚子哦,真是饱饱饱呢!!!!!!





我的周日,过的非常的充实哦~~~~

 谢谢老公带我去吃比萨,还带我去走街呢!!

7 comments:

  1. 感觉很幸福哦!
    我的周日,去败家了,哎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.. u really lot activities.. heard also feel tired for u .. haha.. but better than me sit at home grew mushroom lor.. 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每次看汽车音响展,都是快快看,快快闪人,因为太“吵”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赛,那辆蓝色的车改装的好可爱啊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5. KikoChan ,kenix ,美璇, 节目很多,很开心,不过很累咯,哈哈~~~~

    美璇阿-我很乖,都没什么花钱了,因为钱包早已经空空了阿~~~
    秀美阿- 下次如果你没有节目,我们可以下午约出来喝茶,八卦八卦嘛,我的男人不会介意的,嘿嘿~~~

    Chin Weng 茶先生 -我是忍住吵杂声音,赶快按下咔嚓咔嚓的,嘻嘻~~~ 不过我老公想看,我就牺牲陪伴他看一下咯~~~

    小妮子- 对咯,非常可爱的呢!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结婚已经快要5年了,还是没有孩子,感到非常绝望,不用担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,你可以选择去代孕,当然很多人都在做这行,安不安全还不知道,彼奥泰珂斯中心,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。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。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,手术确保高出生率,关怀和便利。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值得你相信,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,价格也非常合理,还有多语种工作人员,欢迎您来询问哟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