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May 24, 2010

▶hapi sunday ^^23.05.2010◀

星期日的活动,我不想一一写出来,就让我以照片来诉说吧~~~

早上的我,跑去收拾书房, 因为很乱,自己看了很不耐烦,所以就动手咯~~


之后,大伯还有大伯母和阿雅堂姐来我家,我们就坐着闲聊咯。 阿雅堂姐告诉我,那个小猪- 罗志祥是29/05 (星期六) 的签唱会,是在早上进行的,我不能出席啦,因为要做工

等到老公来找我,我们到青统去走走,帮他舅舅买INK CATRIDGE。 原来现在的青统的停车位已经开始收费了哦!!!!

买好之后,就到处走走,后来才到BDC的香满楼吃午餐阿。 

左边的是我的,有边的是他点的咯~~




吃完之后,我们就到买卖翻版的光碟选购咯,我买了一个里头有6 IN 1的光碟来看哦~~~

下午我们在家, 他上网,我休息,之后陪爸爸聊天,听故事啊!!!

五点多的时候,老公陪我去打车油,然后再去公园跑跑咯~~~


feel so nice ,do u agree wif me ?

原本不想去公园的, 因为看到天暗暗的,后来还是去了,反正家很靠近,可以跑快快回家咯,哈哈~~~


we both wear white t-shirst ler~

我带了手机一同前去,结果列,就咔嚓咔嚓了很多张合照咯,呵呵呵~~~


he keep on listen the phone,then me keep on capture the photo ler~~~

我啊,很顽皮的,他在前面努力的跑步,我就在后面咔嚓他的背影咯!!!
hope can lose some calories lor,haha~~

回家的时候,我还遇到彩虹呢,没有下雨,既然会有彩虹,我们真是幸运呢!!!


晚上,我吃饱饭以后,就赶他回家了,因为我要去跟小妮子借小说来看,然后还要去找朋友喝茶阿~~~

到了小妮子家,才发现她的房间真是很粉红色,我好喜欢哦!!!

可惜我的房间要油漆的话,是一件很大工程,所以还是想想就好了~~~


小妮子的书柜里头都是一排排的小说,哇哇哇呢~~~

我还看到她的房间有一张林俊杰的海报,我忍不住,就跟海报合照了一张啊!没办法啦,我就是很喜欢林俊杰嘛......



不过我只在她家逗留了10分钟,我就离开了,因为我去载朋友(余如)去喝茶拉~~

两个女人,在麦当劳里头叽叽喳喳说个不停,聊聊彼此的近况啊!!!

看到为了结婚的事情而忙忙碌碌的, 虽然很累,可是散发出幸福小女人的模样哦,真是替她开心呢!!!


tha's the end of my sunday activity lor, hope all of u like to read it wor^.^

8 comments:

  1. 真的是一幅幸福的樣子。。
    羡慕羡慕。。

    很多小說叻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我的偶像也是JJ林俊杰~~~~!!! 超爱的呢^^ 好巧好巧全部专辑我都有XDD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这两个礼拜都是要采茶女和我一起去跑步呢,因为我们都要减肥 :P

    ReplyDelete
  4.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不要羡慕我啦,等下我会骄傲的哦,哈哈!!!
    对咯,超多小说的呢!!!

    вiвi ♥ 原来我和你一样都是那么喜爱林俊杰的,不过我就没有买歌手专辑的习惯咯,都是听歌曲罢了咯~~

    Chin Weng 茶先生-你们还需要减肥咩??应该是我们这一对黑白猪才要把身上多余的油脂去掉阿,哇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呵呵,茶先生的妈妈一直说他肥咯。我呢,就想做运动,流汗,将来可以去爬山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很喜欢你的第一张个人照,看起来很“清新”,很YOUNG!哈哈。

    你什么时候要来我家借小说都可以……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karenc 采茶女 -你的茶先生不胖哦,也许是肉跑到脸上,所以茶妈妈觉得他胖咯~~
    你要去征服那座山呢??

    小妮子-我也这么觉得,好像觉得年轻起来了,哈哈哈哈!!!
    好的,我要再借小说,我会告诉你的~~

    迷迭香-你肯定有机会拍到的,我也是第二次才拍到的阿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