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May 10, 2010

★庆祝母亲节(吃火锅)@08.05.2010★

前几天,我已经问过妈妈了,问她要去那里庆祝母亲节呢??我本来打算带她到食多福,可是她说担心人太多,所以就说在家里吃火锅就好了~~
既然她说要吃火锅,我们就随她的意思咯,所以就在家里庆祝咯~~~~

除了我们一家三口, 当然我把外公外婆也邀请一起来吃,还有我老公啊,他也是家里的一份子了,呵呵~~

不多说了,看相片说故事吧!!!!

等待解冻的材料们~

火锅的材料很多-我只来得及咔嚓一些些咯,因为其他的,很快的被丢进去锅子里头了....





~小玉蜀黍~


~一种菇类~


~当然也要吃点菜,不能全部都是肉类,会很不均匀哦~

~蟹肉,我很爱吃的~



~在煮的当儿了,里头有虾、鱼丸、肉丸、海鲜类、鸡肉、排骨、还有冬粉呢~

~老公和妈妈在忙着,而我则是负责咔嚓,爸爸就和外公外婆在客厅聊天咯~


应我的要求,他们望下相机的镜头,让我拍下这一刻,虽然个个表情不是很自在,不过我却是非常喜欢这样子的感觉哦~~~~

我们边吃边闲话家常,很不亦乐乎,我知道全家人都吃的很开心,也把肚子吃到很撑呢!!!!!

虽然今年的母亲节,我没有买蛋糕,也没有买花送给妈妈,不过我知道她今天很开心的度过咯~~~

因为姐姐和哥哥特地托朋友送来2份礼物,一份是她的,一份是爸爸的。

她的礼物,就是她想买了很久的白金项链啊,她打开礼物的时候,一整晚笑眯眯的哦~~~

~对不起,我把照片拍蒙了~

爸爸的父亲节礼物就是一个BONIA的钱包, 简单大方,质料、触感很不错的一个钱包呢~~~

~爸爸的BONIA钱包~
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情, 不过后来都没事情了,被风吹走了哦,呵呵~~

最后,我要对我的妈妈说:妈咪,我爱你,虽然我知道最近的你, 承受着压力,引起情绪上的控制不到,所以有时候常常会发脾气的 ~~

不过我和爸爸,会一直陪伴着你,我相信,你可以渡过难关的,你要加油哦!!

P.S.下一篇,我的星期日,过的非常的充实哦~~~~

15 comments:

  1. 火锅唷,好久没有吃了,看见你的照片里得食品让我母子大动了呵呵。^^
    你说那个菇类看起来好像青蛙那种动物啊哈哈~晓幸有你的介绍,我没有看过呢嘻嘻。

    父亲节还没有到就收到礼物,肯定笑眯眯啦

    你要求家人看镜头那张很幸福唷,可惜你不在里面呢呵呵
    因为你拿相机X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,好料好料!
    好温馨的一家人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怎么今年都在吃火锅的。。哈哈~
    我在HL外婆家吃火锅,在我家也吃火锅~ 热闹哟!但天气很热,吃到做'sauna'...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还没试过家里吃火锅咧,每次计划好又吃不成,不过最近天气不好,吃火锅会火气上身噢,哈哈哈,要喝多点水

    ReplyDelete
  5. 很羡慕你啊。。
    我也很想在家吃火锅。。
    你引誘我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前几天都留不到言。

    火锅的汤底是什么啊?

    ReplyDelete
  7. 前几天都留不到言。

    火锅的汤底是什么啊?

    ReplyDelete
  8. 前几天都留不到言。

    火锅的汤底是什么啊?

    ReplyDelete
  9. вiвi ♥ -我的相片让你肚子饿阿??赶快去找东西来填饱肚子咯,你很瘦哦,应该多吃点才对啊!!!
    经你提醒,我才发现到那个菇类看起来还真的像你说的青蛙的内脏哦!!
    我爸爸当然开心啦,因为孩子们的心意嘛,其实他还有1个新的钱包还没还有用呢~~~
    等改次,我买三脚架,到时候就可以时间调整,这样子,我就会在镜头里面了咯,呵呵~~~

   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-如果有放螃蟹进去,那真的是好料咯,哇哈哈!!!

    kenix -是咯,我发现到了,真的很多人都在吃火锅哦,真是非常巧合的咯~~对咯,非常的热呢,尤其是我的老公,还有我的外公,热到受不了阿!!!!!

    美玲阿-我会多喝水的,你放心,我妈妈也会泡凉类似绿豆汤给我们喝的。 希望你下次可以成功在家举办吃火锅哦~~

  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 你乱乱说话,我才没有引诱你,我只会引诱我老公罢了阿,哇咔卡卡~~~火锅真的很不错,一家人围绕在一起,那种感觉很温暖咯,虽然会吃到汗流浃背咯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Chin Weng 茶先生-也许我刚好在换新的主题,所以设置被我弄到了,搞到大家无法留言咯,真是不好意思呢。。。
    那个汤底,只是普通的鸡汤咯,加上肉骨的汤咯~~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wow!!SK's 白金项链,你妈妈一定很高兴咯!
    你哥哥姐姐很有心,老远还记得送上礼物 =)

    ReplyDelete
  12. SK Jewellery最近在搞promotion,但我只路过不看,免得又败家,哈哈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~SuH@n~ 我妈妈笑到见牙见脸,因为那是惊喜啊,呵呵~~

    美璇-还好你没有进去,不然你又要败家咯,哇哈哈!!
    问你一声,那个牌子的饰品很贵吗??

    ReplyDelete
  14. 有名的咯,对我来说不是很便宜的咯!呵呵。。。不过,还是有人买耶!

    ReplyDelete
  15. 美璇-这样子, 那我的哥哥姐姐算是非常有心的哦,买高档货给我的妈妈哦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