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May 15, 2010

○●失眠@14.05.2010○●

星期五的晚上,和三个朋友去喝茶, 在TAROT CAFE。

我只是点了一杯像是MILO的ENRICH CHOCOLATE喝罢了哦,可是到了将近1130 我还是睡不着啊!!!!明明就很困哦~~~

而且头非常的晕, 涂了药油也没有效阿!!!

心里一直念,一直念,可是翻来翻去还是不能入睡阿~~~

后来终于入睡的时候,我却做了一个恶梦啊!!!醒来的时候,想起来觉得非常可怕哦~~~

至于作了什么梦,我就不想再提起了,反正不是什么好事情咯。

希望今夜可以有个好眠咯 ^.^

7 comments:

  1.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对咯,搞到自己精神很差咯~

    品慧-正如你说的,我们家都很近的,要约喝茶不是一件难事咯~~

    oLive-你好,欢迎你的到访~ 对啊,我最讨厌就是失眠了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会不会巧克力饮料里有咖啡因呢?下次不要点巧克力饮料了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妮子-也许吧,下次就不点巧克力来喝, 我学你,喝绿茶咯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结婚都快要4年了,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,非常的伤心,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彼奥泰珂斯,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,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。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,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,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。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,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,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