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May 18, 2010

累累的我17.05.2010

星期一,本来就是一个让人没什么想上班的一天。

虽然今天没有什么工作做,不过今天的我,特别的累哦!!!

当别人都说外面的太阳很热烈,天气很热,我却是冷到一直发抖呢!!!

外套又忘记带来公司,所以只能用手抱住自己,取暖咯~~~

中午回家吃饭,赶快拿了外套放进车子里头,以免等下又忘记带去阿~~~

我觉得冷,所以就吃了2粒退烧药,可是不吃还好,吃了更惨啊!!!!

因为吃了,让我一度想进入梦乡啊,但是却不能啊,因为还在工作啊~~

而且我也不想请假呢!!!!!

后来好不容易挨到五点放工呢,赶快收拾收拾就回家了, 晚上很早就上床休息咯~~~

希望睡醒以后,就没事了,因为我不想去医生哪儿报到啦·····

加上姨妈来访,身体跟精神上都是非常的累咯~


9 comments:

  1. 看来你工作的地方很靠近你家喔。我公司离我家40+km呢。好好照顾自己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是身体很像很弱,要好好照顾身体哦~吃多点vitamin

    ReplyDelete
  3. KikoChan,вiвi ♥ ,Mayble,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
    谢谢你们大家的关心,我已经好多了,也喝了很多很多的水进肚子里头了~~

    钧 -你好,谢谢你留言给我呢~~
    karenc 采茶女 -对啊,我的公司很靠近我家,所以我每天都回家吃午餐的咯~~~
    美玲老友-我的身体就是如此弱的咯,唉呀,我有在吃维他命了哦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家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他们的医生绝对是一流的,价格也非常合理且合法,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,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,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,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。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,手术确保高出生率,关怀和便利。他们还提供客户们的司机载送,饱满的三餐以及舒适的漂亮住宿环境,非常值得,欢迎来询问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