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May 31, 2010

■□Last sunday of may 2010 ~■□


星期日的我们,2公婆,遇到的倒霉事件还真是多呢,不说出来,我就不痛快阿。 你们就给我诉苦诉苦吧~~~

~our hands~

首先就是一上车,就被他舅舅要交待买的INK CATRIDGE , 沾到我们的手都是蓝色的咯,哎呀,真是的, 因为老公放在车里头,而且太阳很晒,所以就漏出来咯。就放在我坐的位置上啊,幸好裤子没有沾到咯~~~



之后我们到青统买了那个INK ,我看到附近的餐厅(veli famous de shop),有卖三文汁,我就打算买一个来吃。看到标签是写着RM 3.60,可是付款的时候,却跟我收RM 3.80。

 我问收银员,为什么价钱不同,她没有理我, 只是当着我的面前,把标签直接换成RM3.80的!!

 如果是你们,会不会生气呢!!一句话都没有解释啊,我真是气炸了拉!!!!!

后来我直接 在面子书放箭射射射, 这样子,我的心情才可以平衡下来咯~~~

~tat sandwich lor~

之后我们就到SPRING 看电影,本来不打算看的,可是老公说要看,所以我们就选择看福星到咯。 

由于是230 的电影,我们就去FOOD COURT 吃东西,遇到以前的同事,她已经生了一个小宝宝呢,真是替她开心呢!

本来要跟他们一起坐的,可是位置有限,所以我们就另外找地方享用我们的午餐咯~~`

~ai ping ^ @lice~

今天我们2个都点了NASI LEMAK 来吃,酱料够辣,吃了开胃呢!!!!好吃好吃,我们一致推荐哦~~~


~food court~

吃饱以后,就是去看戏咯,享受我们的2人世界啊,嘻嘻。 简单说说这部电影(福星到),是要人们戒赌的信息。 

里头有很多新加坡的传统方言, 那些粗话,真是很爆笑的哦~~

不过我觉得结尾很不好,只是匆匆交待女主角的爸爸就这个样子戒赌了啊,个人认为很不够瘾咯~~~


老公说要和我拍照哦,开心呢~~~

看完电影之后,要去拿车的时候,既然下起倾盆大雨,我们2个被迫留在购物广场逗留很久很久啊。 我忍不住,要去买GIORDANO的雨伞-rm 23 each. 不过后来我还是没有买,因为雨比较小了啊,把钱省下来咯,呵呵~~

晚上和老公的家人,一起到他的大伯家吃饭,因为孙子满月了阿~~ 

来很多亲戚,有些我看过了,不过没印象咯,没有和我一样年龄的女生,所以我只好静静地坐着吃东西咯~~

我们是自助餐,我可以说真的很丰富哦,吃到个个很饱咯,不过我老公就有点可怜咯,他的牙齿发炎, 很难咬食物阿......

后来大伯说食物剩很多,硬要我打包哦,搞到我很不好意思拉=.=


~我偷拍他的侧面,结果他给我脸色看咯,哈哈~~

就顺从老人家的意愿,打包了几样菜肴回去给我的爸爸妈妈吃咯~~
这就是我的假日,虽然节目很多,可是真的会累的阿!!

6月1号跟6月2号,东马这里是公共假期哦,可是我还没有节目呢.....

9 comments:

  1. wow...really full of program..
    wa..so good lerr.got 2 days holidy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,song lor you....
    jelous nya~~
    what is " dayak day " ?
    why holiday eh ?

    ReplyDelete
  3. KikoChan -有假期当然是开心的阿,呵呵~~
    Mayble -dayak day,是我们东马这里的土著的新年阿,所以有放假咯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老公也是跟你很愛拍照的是嗎??

    恩恩。。
    你就好咯~!
    有假期~!

    ReplyDelete
  5.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你错了,他是偶尔才跟我咔嚓咔嚓的,每次都是我“逼”他的阿,哈哈~~
    你当学生的,假期才多呢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咦,那么六月五日你们那里是不是假期呢?

    ReplyDelete
  7. karenc 采茶女-对,6月5号,是洲元首华诞,我们又放假
    小妮子-你也是一样,假期愉快~~~

    ReplyDelete
  8. 如果你们有谁还是朋友有怀孕的问题,可以推荐他们一家代孕机构,他们的服务非常高级,我个人研究过,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的服务可说是世界级别的,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,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了大部分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!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,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,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,真的非常棒!也有提供酒店住宿,签证机票,专人保姆照顾,生活和医务上的翻译,且全程都有专人陪同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