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♡♥又去拍拖了@18.05.2010♡♥

星期二的今天,他很难得没有载工人,所以他可以等我一起下班,一起回我家啊~~

他说今天工作很累,头有点不舒服,背也很酸痛啊。 我听了,当然是自动自发帮他按摩咯,呵呵~~~

原本不要出去的, 想让他多休息的,可是他坚持要带我去走走啊,所以我就随他咯~~

想去喝水的地方,今天都没有营业,真是扫兴呢!!!

后来我们到新开张的汉利超级市场走走看看咯,位于在TABUAN JAYA 附近的阿~~~

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情,不开心的,所以跳过跳过*******

之后我们到rh plaza的老行家咖啡店,喝水。




我们点了一盘炒面, 要价rm4.50 ,贵呢,不过料很多,还蛮划算的咯,只是要有点耐心等待,因为顾客很多啊 ..........

老公说有像上次在新加坡吃的味道呢,好吃好吃!!!!


这里有2个挡口都是卖炒果条的,要比较后面这一家比较好吃咯,前面的很普通咯

吃完以后,当然就是回家咯,一边等着他安全到家,一边上网玩面书游戏-我的餐馆阿,呵呵!!

对了,上次去面试的工作,有回复了,可是我拒绝了,考量很多因素之后咯~~~

还有今天是开心的一天,值得纪念的一天哦~~


9 comments:

  1. 拒绝了哦,那希望你可以再找到适合你和你喜欢的工作哦!
    加油!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幸福哦呵呵,累了也想陪你^^
    要永远快乐丫~

    你的工作INTERVIEW拒绝了哦?
    希望你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呗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羡慕死我了~~
    你啊~
    一定要永遠快樂啊~!

    蛤??
    拒絕了~!
    不用緊啦~!

    ReplyDelete
  4. 都叫人家做老公了,那现在哪里算是去拍拖?

    ReplyDelete
  5. KikoChan-是咯,开心去拍拖阿~~

    ~SuH@n~ 放心,我会慢慢找到的!

    вiвi ♥呵呵,对啊,不是很喜欢他们给的条件咯~~

  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 不用羡慕我的, 以后你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!!谢谢你,我会很快乐的生活的~~

    kenix -真得好吃,没有骗你的,你可以去尝试看看哦~~

    Chin Weng 茶先生 -哈哈,在我的观念当中,就算结了婚,还是可以叫做去拍拖。

    迷迭香 -对咯,要考虑的因素还真的是多呢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怀孕都是环境所影响,我介绍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,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,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。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!个体化治疗计划,以达到满意的效果。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,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,非常值得您来尝试,你们还可签100%成功的配套,还包含所有的检查,不加任何费用,真的超级棒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