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May 17, 2010

♥♡♥♡又是周日了@16.05.2010

星期日的我,过的非常的充实,也很开心哦~~~

首先,我们和爸爸妈妈去MJC 附近看电器, 走走啊。 那儿很多地方可以逛, 超大间的,而且又有冷气,我妈妈是最喜欢的哪一个咯~~~
因为她不耐热的嘛,嘻嘻~~~~

妈妈跑去试做按摩椅子, 她坐到很舒服哦, 我还帮她咔嚓几张呢,哈哈~~



不过她说背部的不舒服,但是脚部按摩起来很爽哦!!! 这部按摩椅要价RM 9000++, 哇,名牌的呢!!!!

而我呢,看到镜子,我又忍不住又自恋起来咯,呵呵~~~




看好东西了,我们就去吃午餐咯,选来选去,我们选到了新加坡鸡饭用餐啊。

原本以为我的折扣卷可以用的,可是后来付款的时候,才发觉周末是不可以使用的,都是我咯,没有检查清楚啊,害老公摆乌龙了@.@

吃完午餐后,我们送爸爸妈妈回家,他们老人家要睡午觉休息了,不陪我们在太阳底下逛街阿,嘻嘻!!!

我们2 公婆去看电影哦,就看那部钢铁人2阿~~~~

因为我有买一送一的戏票,所以就选择到星际影院观赏咯。可是进到去,就有点后悔了,因为那个座椅,比起MBO 真的是超不舒服的呢!!!

搞到我们2个看完电影后,都有点腰酸背痛咯。


first time buy one free one de movie ticket oh^^

看完电影,我说时间还早,不如找个地方走走啊,可是我不想去购物商场了。所以我们就绕到古晋的蓄水池公园去走走,拍拖散心嘛。

这个公园,白天还可以来散步, 跑跑,晚上就不可以了,因为怕打劫阿!!!

這公園的前身是蓄水池、風光不錯,還有一座紅橋是主題,湖中有噴水注、不過湖水就不敢令人恭唯!



我们一边散步,一边聊天,可以看到一家大小在那儿享受亲子乐啊~~~

当然少不了,我和老公的恩爱照片咯,那是他的列行“功课”之一了,哇哈哈!!


散步完毕后,我们就回家了咯。 今天真的过的很开心,因为我们都相处的很愉快哦~~~~~


最后,送上不同表情的我,自拍照给大家看看咯,嘿嘿!!!

完全没有编辑的哦!!!

5 comments:

  1. OH..STAR CINEPLEX 还有臭臭的感觉,但我们懒惰和人家挤,所以蛮长去 STAR 的。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又是个充实又甜蜜的周末……

    Iron2好看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KikoChan -哈哈~~

    秀美老友-这一次,我是因为有折扣卷,所以才去星际戏院。 还有三张呢,我要用完才划算啊,呵呵~~

    小妮子-对对, 我过的非常的开心呢!!钢铁人,没有想象中好看咯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之前有位朋友无法生孕,试了很多方法,还是没有成功,最后她使用代孕方法,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,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:年龄,外貌,教育,宗教信仰等。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,漂亮的外观,良好的医疗纪录,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。他们拥有世界级的高科技医学,以及使用现代化方法,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,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来帮助你,真的是超级棒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