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May 6, 2010

粗心的我=。=

星期三(05/05)的晚上,我陪了爸爸去银行办点事情,然后我就叫爸爸载我去面包店,我想买明天的早餐。

后来我就买了一条面包,还有一罐咔亚(KAYA)。 我却没有注意看那个面包的有效期限阿~~

到了9点半的时候,我要吃面包,要吃进嘴巴的时候,那个皮感觉有点硬硬哦~~

然后跑去看有效期限,原来只剩下2天就到期了阿!!!我平常是都会去注意日期的,这次却没有看到,妈妈说我失策了阿,哎。。。。。。

结果今天(06/05)早上吃的时候,爸爸发现到有一片有点黑黑的点点在上面哦。然后我就被妈妈念,为什么不拿去换呢??我都已经打开了,而且时间也很晚了,面包店早就关门了阿!!!!

算了,快快把它吃掉就算了咯,过了今天就不要吃了咯。。。

这个教训告诉我,以后一定要非常注意去看有效期限阿,不然食物很快就不能吃了阿~~~

朋友们,你们也要注意哦, 不管是面包,还是罐头, 饮料,都得注意检查清楚后才买哦~~~~

这篇纯粹写来,提醒自己的~~~~

7 comments:

  1. 我买东西从来不看过期日期的,呵呵……下次要养成好习惯才是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BREAD.. I WILL SEE.. CAN FOOD.. ALSO WILL SEE.. HAHA.. BUT.. ALSO WILL MISS JZ LIKE YOU~ HEHE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有时会吃过期的食物啊,因为觉得还能吃,丢掉浪费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买东西,一定要看有效日期。
    有时候,一些过期的货品,也仍旧摆着卖,一定要小心。
    其实,他们也不是故意卖过期食品啦,只是没注意过期了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小妮子, KikoChan-下次买东西要注意看哦,不然就像我一样, 买到要过期的物品哦~~~~

    秀美老友-我也是会常常记得,就是这一次忘记了阿,哈哈~~

    karenc 采茶女 -我爸爸不爱我们吃过期的食物哦,我们都尽量在过期前吃光光咯~~~

    楚婉-我知道一定要看有效日期,不过就是一时忘记了咯....
    也许商家真的是没注意到吧,不过我相信有时候他们是故意的咯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,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,绝对可以让你相信,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,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,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,医生,翻译和心理学家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,他们也提供客户试管助孕全程的服务,包括从签证机票,酒店住宿,专业保姆照顾,生活及医务上的翻译等等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