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May 16, 2010

◤做蛋糕@15.05.2010◥

那天说过,要做蛋糕,所以放工后,我就开始动手做了。

我做的是最普通的冷冻卡士特芝士蛋糕咯~

我本来以为老公没有过来看我的,哪里知道我洗好车子的时候,他就出现在我的面前,让我惊喜阿!!!

而且还和我一同做蛋糕哦,哇,我真是幸福呢~~~~

不罗嗦了,来说看制作过程吧。

材料如下:
底部:
100G消化饼(digestive biscuits)
50G溶解牛油(melted butter)

其他的材料:
(A)250G奶油芝士(cream cheese)
200G鲜奶(fresh milk)
90G幼糖(caster sugar)
3 粒糖
20G卡士特粉(custard powder)

(B)2大匙柠檬汁
(C)2条香蕉,切块,加入1大匙柠檬汁,拌均。

做法如下:
1。底部:将全部材料拌均,压在7" 脱底圆形模里, 放进冰箱冷冻20分钟。
2。材料A拌均,放入锅里小火煮至浓稠,加入材料B拌均。
3。将香蕉排放在饼皮上,倒入2。铺平,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,即可切块享用。

我全部步骤都做齐了,就是忘记在香蕉那儿加上柠檬汁,所以不懂做出来会好吃吗??
相片就等要切的时候再咔嚓给你们看咯~~~

老公陪我一个小时后,就回家了,他陪伴他爸爸吃晚餐,而我则是乖乖留在家里咯。
还陪了爸爸妈妈去了富丽华一趟呢,还遇见了老朋友-舒涵哦。
之后就回到家,上网看戏咯~~~

对不起,不能咔嚓给你们看了,因为蛋糕做不好看,溶溶的。。。
算是不成功阿,没关心拉,我会再接再厉的~~~~

7 comments:

  1. 哇蛋糕我喜欢吃XD 谢谢教程^^
    怎么没有蛋糕照片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佬。。
    你好有心思哦~~

    我期待你的照片哦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秀美老友, вiвi ♥,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
    我不拍照了,因为不好看咯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……还分享了recipe呢!谢谢。

    cheese cake真的不容易做,我也好几次做失败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小妮子-对啊,我也失败了好几次,下次我要挑战别的了,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,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,价格也非常合理,我们对于不孕不育的治疗已经掌握了很高的技术,以及包括为“不明原因不孕”诊断。中国当今,在很多情况下,试管技术还没有那么成熟,但是我们以具有世界领先试管水平,即使在复杂的情况下诊断。他们提供超级完善的服务,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,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,来这家尝试绝对值得,欢迎来询问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