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May 13, 2010

▷▶星期三@12.05.2010◁◀

星期三(12/05), 农历是 三月二十九日,是我爸爸的生日,所以我买了2粒迷你杯子蛋糕祝贺他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哦~~~

因为我知道他不爱吃甜的食物,所以就买小小的咯,意思意思咯~~


今天古晋终于下了一场蛮大雨,把很闷热的天气稍微调整了一下哦,真是乐呢~~

可是到了晚上,我要观看电视的节目却无法观赏咯,因为那个ASTRO 咯,只要下大雨就不能观看的.....

所以我很早就上床休息咯。
*******************分割线*********************
以下这只小猫是我公司的,它的名字叫做TOTO。刚开始进公司的时候,它对我不是很友善,还曾经用它的爪子划伤我的手臂,让我害怕接近它呢!!

现在的它乖驯许多了,而且它最爱的就是跑到桌子来,选最白、最整洁的白纸张坐下去哦!!!

如果我一不没有注意的话,整张纸张都是它的盖章(脚印)咯~~



我拿着一支笔,在它的面前晃来晃去,它的眼睛就跟着转来转去阿.....


这是它正面照,很难的才咔嚓的得到的.....



你们看看,我要拍照的时候,它就会转向别的地方了~

我本身不怎么喜欢小动物的,只因为它和我相处久了,我才会慢慢跟它做朋友咯

我的公司除了养猫,还有养那种很高大,长得凶神恶煞的狗狗哦~~~
狗,我就无法咔嚓了,因为它们白天的时候都是在狗笼里头,晚上才出来活动的阿~~

最后上传一张,晚上上街的时候,会吓到人的相片给你们看看。
哈哈,是我本人啦,只是前面的刘海太长了,遮住眼睛了,感觉类似那个那个咯,呵呵~~~~



我想说:谢谢大家对于我去面试的关心,我知道如何做决定的了~~~

8 comments:

  1. ASTRO就是有这个缺点~有时不是下很大,也不能收看了。生气的是戏剧做到紧张的那一刻,实在气爆了呵呵。

    你的公司养狗是因为看门哦?狗不会追猫哦?XDD

    头发长了要去修剪啦。哈哈不能乱说话呢@@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wawa..i scared miao...
    if got miao at my office..die lo
    wakakaka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很想看你穿那件裙子的全身照,嘻嘻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r..我最不喜欢猫了,很坏蛋的!也有一股味道
    如果我是你真的会受不了咯!呼呼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вiвi ♥ ASTRO就是那么讨厌的,每当看到紧张的时候,就来出现状况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狗应该是看门的,我很少看到,都是在笼子里头啊。
    她们是晚上出来活动的,早上是猫的世界咯~~
    头发等留到长长,才一次过剪咯。。。。。。
    我知道了,我不会乱说话了~~~

    KikoChan-我已经习惯了,所以不怕了咯~~

    kenix -那里有性感啊?只是一件肚兜类似的上衣罢了啊,哈哈哈哈!!!

    小妮子-是上衣来的,穿在家里的,不能穿出去的拉XD

    Chin Weng 茶先生- 是老板养的哦~~

    SuH@n~ 我已经习惯了,所以对公司里头的猫不怎么讨厌了

    ReplyDelete
  6.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,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,好沮丧,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biotexcom.cn,我也去尝试了,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,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,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,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,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,医生,翻译和心理学家。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,真的非常棒,欢迎来询问哟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