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May 10, 2010

■□周日の节目@09.05.2010■□

我的周日,过得很充实哦,大家准备好,听我罗索说故事了哦,嘿嘿~~~


一大早,就和爸爸妈妈去吃早餐,我们到露天巴刹的小贩中心。 因为我妈妈想吃绿豆爽阿,所以我们就到那儿吃早餐咯~


不过我们之前到101 的尧记咖啡店买了几样我们爱吃的糕点咯,里头包括我很爱吃的han chi peng哦,耶耶!!!


我们到了露天巴刹,我们点了三碗绿豆爽,爸爸则是多叫了一碗哥罗面来吃。吃饱之后,我们还打包给外公外婆吃呢~~~

(忘记咔嚓了,因为肚子饿嘛)


妈妈还到后面的小巷去买新鲜出炉的烧包, 那家传统的包店,卖的烧包很出名的,也非常好吃哦~~~~

它的店名是叫做长春,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啊。


吃过早餐后,之后当然是回家咯,我本来打算做一点家务的,可是要9点的时候,爸爸接到大伯打来的电话, 问我们要不要一同前去看展览,在婆罗州会展中心啊。

这个展览叫做全砂最大型国际性的房地展览咯~~

我说好啊,反正我没有去过,就去看看, 见识见识咯~~~ 接着, 就冲凉换衣服准备出发了!!


我们先把要给大伯的东西放去他家,然后我们就2两车出发了。




这就是婆罗州会展中心的外观,我特地叫爸爸停在一旁给我咔嚓的。。。。。。里头很大,可以容纳很多很多很多的人吧,我也不懂可以容纳多少人咯。

这是古晋最新的一个可以举办的宴会的地方咯,一桌大概要800++以上吧.......




我爸爸妈妈站着的地方,就是展览的入口咯,里头有发展商的展览 、建筑的 、家具的、家私的、床褥、地板, 琳琅满目哦~~~~ 大会很贴心,在入口处会给我们一本参考书,让我们知道有哪些商家咯~~~~


爸爸的衣袖上贴的sticker,每个人进入会场都得贴上哦,不然保安人员不肯你进入哦~~~



这个白色的熊熊,应该是吉祥物吧,多亏阿雅堂姐告诉我,不然我也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可爱的熊熊可以和它拍照呢~~~~

虽然里头都有冷气,不过熊熊穿成那么厚,我爸爸说在里头的那个人, 肯定会闷热 ~~~


这里头都是拿到的catalog, 最旁边的一本笔记本,是我特地进去LG的部门,填了虚构的资料, 拿到的。 原本我是不知道的,看到我堂哥手上有一本,硬硬要去讨一本回来的。我啊,真是贪心呢!!!!


看完展览以后,就接近中午12点咯,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。 我等老公的到来,因为待会儿要跟他回家, 今晚我们替家婆庆祝母亲节的阿(这是我第一次替她庆祝呢)


不过我们先去肯雅兰逛街的,买老公爸爸交待的东西咯~~~~ 之后就回他家咯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由于时间还早,我们还和老公的2个好朋友去喝茶呢~~~


这是第二次,我们2公婆和家公家婆拍照呢,之前那一次是去年的时候阿。 他们不爱拍照的,所以拍照的时候,好像都没有什么笑容咯,呵呵。

不过老公说,妈妈知道你特地过来替她庆祝母亲节,她是很开心的阿。他说家婆不喜欢吃蛋糕,所以连蛋糕都没有买给她噢。

其实买蛋糕,送花都是心意,只要作孩子的孝顺父母亲,听话,做一个懂事的人,他们就觉得很欣慰了阿。

大家说是不是呢???


最后,送上我在车上拍的自恋照片,作为结束。谢谢大家的捧场,阅读我的文章哦~~

我用了不同的特殊效果去编辑,你们说好看吗??呵呵^P^

6 comments:

  1. eee.. the diary book look so beautiful oh~ haha
    hoho.. u also go celebrate wif ah chung family ma~ haha.. HL family also don like cake de.. only my family.. like cake sooo much.. wah wah wah~

    ReplyDelete
  2. Sarawak Conventional Hall 在哪里?那展览到什么时候?我要去看……

    你编辑的照片很好看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老公长得很像他爸爸耶!有父子相哦!!嘻嘻...
    我有听过那个展览,但是不是很清楚里面到底展览些什么,看过你的post后,觉得那个展览蛮不错的哦!只是有点远哩...
    家私有便宜吗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黑白的照片很好看,我喜欢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kenix -个人的家庭背景不一样咯,我也是喜欢吃蛋糕一族的咯。。。。。
    就是因为美美的封面,我才硬硬讨一本回来啊:-P

    心语 -is borneo convention hall,wic near sejinkat there ,is starting fm 07-05-2010 to 09-05-2010. u no change to see it liao....
    谢谢你说我编辑的好看,我会再接再厉的,嘿嘿~~~

    ~SuH@n~ 他们是2父子,当然是长得像咯,呵呵~~~那个展览的家私, 不便宜呢!!! 还有,并不会远啦, 你连那个婆罗州高原都有本事去了阿!!!!

    美璇- 那该词,我把我的相片,全部都弄成黑白咯,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结婚已经3年了,还是无法生出自己的孩子,让老公失望,曾经和老公想过去领养孩子,但是听到朋友们说一家代孕服务非常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我也去尝试了,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,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:年龄,外貌,教育,宗教信仰等。非常值得,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,绝对可以生出你想要的孩子,这家代孕绝对值得您相信,欢迎来询问哟。

    ReplyDelete